霜若泠

垃圾文笔,佛系写文,鸽精转世,拖更达人

写给我的荣耀

这个少年将成为蓝雨的基石
——喻文州
喻队很温柔,少天的话唠属性只有喻文州会认真的从头听到尾吧。
喻队很包容,蓝雨这个每个队员都有一堆毛病的队伍只有喻队可以发挥每个人的优点获得荣耀。
喻队很坚强,还记得那句,我这样都没有放弃,你们又有什么资格放弃。
喻队很心脏,荣耀四大战术师之一,带领蓝雨在第六赛季赢得总冠军。
喻队的温柔包容坚强还有心脏全部都是对荣耀对蓝雨满满的爱,还记得那句,感谢大家对于蓝雨的厚爱,但是这样的批评恕我们不能接受。看,即使是全联盟最温柔的喻队也无法接受对自己深爱事物的诽谤呢。
喻队很手残,但是,他依旧是蓝雨的队长,他依旧是值得我们尊重与喜爱的荣耀职业选手。
夜雨声烦以及其强硬的姿态,骑士版的守护在索克萨尔身前
——黄少天
黄少天是个话唠,这其实不是我对黄少天的第一印象。
我对少天的第一印象其实很简单,是叶修靠得住的朋友,并且是可以一辈子的那种。
黄少天,全荣耀最极致的机会主义者,同时也让荣耀联盟为他修改了规定。
我可以说,喻队的战术很厉害,但和喻队配合不是黄少天,或许战术所能发挥的效果不及我们现在看到的二分之一。
若说喻队的战术成就了蓝雨,那么黄少天则成就了喻队的战术。
至于话唠,其实也挺萌的不是
一如既往
——韩文清
韩队真的做到了一如既往。十年如一日的守在霸图,守在荣耀。
还记得叶修走时的那句没出息和叶修回来时的那句这是耻辱。
韩队就是这样一个人,一个硬汉,一个铮铮铁骨的男子汉。
我们总是说韩队的钱包脸,但是,比起钱包脸,其实韩队最霸气是那种气势,那种敢爱敢恨,一往无前的性格。
韩队和叶修十年对手,但是韩队仍是叶修的十年挚友。
那句如果是叶秋,那招龙抬头就不会打偏,更多的或许是对自己老对手无奈退役的遗憾。
韩队想打败叶修,但是不是靠这种方式。
幸好,叶修回来了。
韩队的一句,这是耻辱,说出了他对嘉世对陶轩这种行为的不齿,说出了他心中的愤懑。
我会尽全力把意外降到最低
——张新杰
张新杰是个有强迫症的人,联盟四大心脏。
其实张新杰,作为霸图的副队,从第四赛季出道就一直守在霸图,联盟现任最强牧师绝对不为过。
还记得呼啸2000万求张新杰的情节。
其实2000万又如何,即使20000万,张新杰也不会答应的。
因为他是张新杰,磐石不转
能成为一名荣耀的职业选手,这就是我这一生中最幸运的事
——林敬言
我一直在想老林当年离开呼啸是什么样的心情,霸图与冠军失之交臂退役时又是怎么的心情。
斯文的第一流氓,被后辈以下克上。
明明是一队之长,却低调落寞失意的被迫离去。幸好有霸图,幸好老林没放弃,幸好……
还记得林敬言走的时候的坦然。
林敬言永远那么斯文,那么谦和,没有韩队的霸气,没有张新杰的强迫症,没有张佳乐的伤痛。但是对于冠军的执着都是一样的。
老林离开呼啸时那么淡然,退役时那么坦然。
若说成为一位荣耀的职业的选手是你最幸运的事。那我想说,何其有幸,遇到如此温和的你。
这一次,我会坚强的赢下去
——张佳乐
欢笑的,中二的,失落的,迷惘的,孤独的,不甘的……
都是张佳乐。
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
因为他是张佳乐,因为,他是荣耀的职业选手。
四亚,幸运E…
还记霸图第九赛季失利是张佳乐的那句,我不是早就应该习惯了么?
其实乐乐应该很难过的呃,但是乐乐就是那么坚强。
即使四亚,即使天天被叶不修嘲讽,他也依旧坚持从未放弃。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毫无阻挠的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王杰希
王杰希,十九画,却让我觉得这是世界上最美的名字。
我一直觉得王杰希是联盟最负责的队长,温柔,负责,还有,为了微草倾尽自己。
其实,看着为了微草改变打法的王杰希,真的好心疼。不止一次想过,若王杰希进的是嘉世,蓝雨,霸图,轮回……搭档是叶修,黄少天,韩文清,周泽楷……或许他就可以永远做他的魔术师了
王杰希成就了微草,但是微草却无法成就王杰希的魔术师。
或许,正因为这样,才能体现王杰希的负责。
王不留行永远冲在前面,带领着微草。
治疗之神的白光一直照亮王杰希的前行之路,而王杰希则一直带领着微草一起前行。
最喜欢王不留行骑着扫把自由自在的在星空飞翔了。
王杰希为微草放弃了整片星空,却将属于微草的星空点亮。
王杰希似千万星辰,但千万星辰却不及你。
在世界联赛上,王杰希,请向你说的那样,用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做回那个肆意翱翔在星空的魔术师吧。
身后,交给你的队友们就好。
在最大舞台上,在千万星辰的陪伴下,让世界为你见证,见证你的炫丽不朽。
心怀荣耀,战无不胜
——叶修
叶修,这个故事的主角
在故事的开头,被俱乐部驱逐,被迫退役。但是,他没有放弃,他重头开始,华丽回归。
最后六点三秒的逆转,我想,我不会忘却的。
叶修无所谓生活,他在意的永远只有荣耀。
他是荣耀教科书正因为他是最爱荣耀的人。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还记得叶修说这句话的随意与认真。
叶修在永远是嘲讽,永远是被围骂,但是,叶修的人缘确实全荣耀数一数二好的。
叶修的退役,回归。他的对手至始至终都站在他这边。
荣耀联盟其实很简单,即使在赛场上骂的狗血喷头杀的你死我活,但是,场下你的那片天若是塌了便有我来撑。
无论是黄少天被一通电话就喊过来刷副本,还是叶修喊喻文州手残,王杰希大眼时的随意,还有在挑战赛找喻文州熬夜帮忙分析对手,在全明星赛团队赛中玩单挑…………虽然嘴上骂着叶修人渣败类无下限,但是,这就是他们特有的表现友好的方式吧。
还记得叶修回归后曝光退役内幕时,连从来不多说话的小周都说了句,这不应该。
关于叶修,有太多感慨与唏嘘,但真的回首过来,只想说,幸苦了,还有,谢谢。
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
——苏沐秋
苏沐秋,在书中出现的笔墨并不多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的很好,后来……他死了
若苏沐秋还在,十年职业比赛,十年冠军
可是,他走了
在我的想象里,苏沐秋定是温暖澄澈的男孩子。或许心脏,也许嘲讽,但都是淡淡的。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之中。
因为却邪,因为千机伞……
都不是
因为,他的温暖,他的干净,给叶修指明了未来。是他告诉叶修,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
少年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还很长。可是苏沐秋的人生之路却早早到了尽头。
苏沐秋,就那么走了。我时常在想,苏沐秋走的时候心中定有一份遗憾,一份牵挂,一份担心,还有一份坦然……
因为他就是那么坦然的男子
苏沐秋,叶修很好,苏沐橙很好,一叶之秋,沐雨橙风,君莫笑都很好,还有,荣耀很好。
叶修等你归来破他记录
我们等你归来和他君临天下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