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若泠

垃圾文笔,佛系写文,鸽精转世,拖更达人

【压切婶】呐,那你娶我吧 2

这玩意还有2 ,对你们没看错,还有2 

甜甜甜

恩,边刷战扩边想和长谷部谈恋爱的我

吃货天然蠢婶

这是一个每天都想在长谷部面前装优雅却次次失败的婶婶

OOC

鹤球,烛台切,婶婶算是这个本丸的搞事情小组,友情赛高

时间:长谷部到来的那天晚餐

今天的晚餐时候,自家阿鲁基很奇怪,连侦查能力不强的刀也感受到了一股诡异的不对劲。

以往晚餐时间绝对会和小短刀一起向一期一振抗议自己向烛台切撒娇来换取不吃某些食物的权利,会和鹤球一起在其他刀的碗里放奇怪的东西搞事的阿鲁基竟然规规矩矩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小口的吃饭,一句话不说。实在是太诡异了。

“阿鲁基,你是心情不好么?”五虎退有些怯生生的询问。

婶婶没有直接接话,而是慢条斯理咽下口中的事物,放好碗筷,喝了一口水,眼神瞄了一下坐在不起眼的地方扒饭的长谷部,笑着开口“我想了一下,觉得我更应该文雅一些,毕竟你们曾经侍奉的名主,虽说我一时半会也做不到贵族风范,但是,也需要努力,不能一直废不是么?”

“那还真是风雅啊。”歌仙意味不明的开口。

“是么?”婶婶垂下眼眸,重新开始吃饭。很快,碗中的食物见了底。她收拾好碗筷,“我吃好了。”然后起身将碗筷放入水池。离开了餐桌。

看着阿鲁基走掉的背影,“光酱,我们阿鲁基疯掉了。”鹤球一脸生无可恋,他怀念中午的时候还和他一起搞事的阿鲁基。

“阿鲁基,晚上吃的很少。”青江神秘的开口,“难不成阿鲁基有孩子了。不是说怀孕的女人胃口不好么。”

“青江桑,好好吃饭。”一期一振笑着把青江镇压了。

“长谷部。”烛台切无视这些人的胡闹,径直走到长谷部面前,“关于阿鲁基有些事情想拜托你,可以帮我一个忙么?”

“可以。”长谷部听到是关于主上的事情后连忙放下碗开口。

“最近阿鲁基晚上会工作到比较晚,可以把这些点心送给阿鲁基么?”烛台切拿出一碟点心。

“可是鹤丸桑不是近侍么?”长谷部有些疑惑。

“我和光酱要去万屋帮阿鲁基买些东西。”鹤丸适时的开口,“就麻烦你啦,最近政府任务挺重的,我从万屋回来后就直接回房间了,今晚拜托你啦。”

阿鲁基回到房间摊到在桌前,脑中不停地刷着‘长谷部吃饭真好看。’‘长谷部感觉对自己并不是很亲近啊,怎么办啊。’不自觉在倒在地上纠结的混来滚去。连长谷部寻问敲门进来都没发觉。

所以,当长谷部进门看到的情景就是自家阿鲁基在地上滚来滚去,发觉自己进屋后,猛地停了下来,头朝着门在自己腿边一脸呆住的仰视着自己。恩,很可爱。长谷部暗自想到。

婶婶没有呆住很久,很快爬起爱迅速的端坐起来摆出来一个完美优雅的笑容,忽略因为滚来滚去而凌乱的头发,看起来还是挺像那么一回事的,“长谷部来我这是有什么事情么?”内心却在想死,‘被暗恋对象看到自己不优雅的一面怎么办。’

看着自家阿鲁基顶着凌乱的头发虽然微笑但是透露着怨念的气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长谷部保持平静的开口,“烛台切让我送了些点心过来。”

“我不要吃。”看了看点心努力挣扎了一会开口,“我要工作了,让鹤丸过来可以么?”

“鹤丸和烛台切说因为你的吩咐去万屋买东西了。”长谷部虽然有些疑惑,但还是如实开口。

‘靠’婶婶在心里忍不住犯了一个白眼,但还是努力优雅的开口,“我知道了,我现在工作了,点心放在那,我等会会吃的。”

“好。”长谷部放下点心,乖乖坐在一旁。

婶婶看了看目不斜视端坐的长谷部,明白了今晚鹤丸把她卖的很彻底,“长谷部。可以帮我处理公务么?我一个人今晚处理完有些压力。”然后她便看到长谷部快速的挪到桌边开始帮忙,还带着几片樱花花瓣。婶婶感慨着不愧是主厨的设定……

“阿鲁基你为什么盯着我?”长谷部抬头看着笑眯眯的看着自己的婶婶疑惑的开口。

“啊,没什么,长谷部,处理了这么多文件也应该累了吧,要不要吃点心?”婶婶回过神来慌忙开口。

长谷部看着婶婶喂过来的点心,“阿鲁基不吃么?”

“我减肥,你下午不是听到鹤球吐槽我胖了么。”阿鲁基有些委屈的开口,她也很想吃啊,但是胖了长谷部就不可能喜欢自己了,“我胖了的话我喜欢的人就更不可能喜欢我啦,长谷部,我真的胖么?”她失落的开口。

虽然听到阿鲁基有喜欢的人有些不开心,但是看着婶婶捏捏肉掐掐腿有些委屈的问自己,“阿鲁基很好看啊。”长谷部笑着开口,还揉了揉婶婶的头发。

“长谷部,你笑起来真好看。”阿鲁基的目光飘忽着,“我喜欢你。”不自觉的嘟囔出口。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