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若泠

垃圾文笔,佛系写文,鸽精转世,拖更达人

【压切婶】呐,那你娶我吧 7

感谢TIAMO的友情出演

纠结了好久怎么接下文

唔,所以我这么懒怎么还没有懒癌

看着药研,长谷部,鹤丸追逐了一会的审神者,便被一期尼打断了悠闲的时候,“阿鲁基,今天的政府安排给你取来了。”

“哦。”审神者懒懒散散的应道,慢吞吞的挪动。

“一期尼,看鹤球应该还有一会才能过来帮我,你帮我烛台切喊来吧,顺便,帮我在准备一份早饭。”审神者把递了一个饭团给一期尼,然后端着碟子上楼。

一期尼咬下饭团后,笑容有些僵硬,默默的转身,去厨房找烛台切,顺便,喊来自己的弟弟们加入“玩闹大军”。

啊,终于没让一期尼跟来,审神者心中感慨,不然自己工作时怠惰和咸鱼的模样被看到一定会被说教,粟田口的大佬们,惹不起。

看到咪酱端在冒着热气的点心的出现在房间。审神者感觉看到了天使,“咪酱果然超级棒。”毫不客气的赞扬到,正在准备吃时,一双带着半截手套的双手默默拿走了一块,喂给一位高双马尾穿着哥特风的女子,“啊,味道不错。”

“吃枣同学,中二病犯了?不对你都快奔30了对吧。”审神者坐在桌前用手倚着头卡着对面两人秀恩爱。

“至少我比某个还没人要的强。”女生一脸嘲讽。

“哦,恭喜你这么早就成人妇。”审神者倒是很平静的吃着点心,语气波澜不惊。

“你要是那么不喜欢鹤丸,可以把他让给我,我不嫌多,听说,你的本丸都迎来第五振了?”女生默默示意让他家的鹤球把长谷部丢了进来。

“满级鹤丸欺负10级都没到的长谷部,你丢不丢人。”审神者把自家长谷部喊过去,检查了下,“还好没伤着,不然就你那赌刀装剩的材料够赔么?”

“小要,你不噎人会死么?”吃枣拍着审神者的桌子。

“不要激动,这是婚后婚姻不幸引起的内分泌失调么?”审神者微笑开口,“还有,这是你第几次打我家鹤球的主意?也不怕你旁边这位吃醋,要不要,我说下,你当初怎么对我家鹤球……呜呜呜”审神者的嘴被吃枣捂住了,最后的一见钟情没说出口。。。

“说吧,来我们本丸有什么事?”用眼神示意吃枣自己知道了,吃枣才松开手,审神者及其无奈的开口。

“听说你终于拥有了长谷部过来看看你打算什么时候给睡了啊。”吃枣坐在审神者对面嬉笑着开口。

“那个,吃枣家鹤丸,能把我家长谷部带出去么?”审神者有些崩溃,这些玩意给他家纯情的长谷部听到真的好么?然而她忘了,吃枣家鹤丸和吃枣同学是一路货色。

“说吧,到底什么事?”看着无关的人走出去,审神者端坐的开口(你们问咪酱,他在一开始就溜了,毕竟家里面来客人了,光忠MAMA要准备好做饭啊,来的还是吃枣那个吃货和鹤丸。。。)。

“没感觉最近灵力波动有些不对么?”吃枣虽然看起来大大咧咧,但毕竟也是巫女世家出身,所以遇到正事处理起来也毫不含糊。

“还好吧。”审神者眯了眯眼睛。

“小要,你虽然不是正统巫女的出身,但是你身上的灵气却没比我差多少,所以,我想,你在某些方面会不会……”吃枣试探着开口。

“呐,吃枣,你让鹤球去过伊达政宗身边么?”审神者看着窗外的雪景的悠悠的开口,“亦或是,鹤丸国永其实更想陪着自己的主人待在墓中,你有让他们选择过么?”

“我想我懂你的意思了,小要,你还真是,和其他人不一样啊。”吃枣思索了一下,有些无奈。

“我不过也是个喜欢长谷部的普通人罢了。”审神者说若无其事的轻叹了一口气,“灵力波动的地方是阿津賀志山,我过两天打算亲自带队伍去趟,约么?”

“约约约,搞事情,必须约。”看着吃枣眸中闪动的光,审神者笑着开口,“那我们先去吃饭吧,咪酱应该准备的差不多了。”全然没发现,长谷部被吃枣家鹤丸听到了全部,包括那句喜欢长谷部。

野生爷爷应该要出场了,虽然我是鹤丸近侍ALL350出来的,感谢鹤丸大佬!!!!!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