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若泠

垃圾文笔,佛系写文,鸽精转世,拖更达人

【压切婶】呐,那你娶我吧 11

OOC

私设如山 

有鹤三日鹤

自古弓兵多挂逼


阿津賀志山因为会掉落很多稀有的刀剑,所以几乎处处是战场,所以黑烟漫布,沿路有很多黑色的时间溯行军,仿若没看见他们一行人一般。

“小要为什么他们都不攻不过来啊 ?”吃枣笑眯眯的开口,她知道,小要的秘密绝非很简单。

“灵力的构成来源不同。”审神者很平静,“无论是三日月还是我。”

荒芜的战场仿若没有尽头,“到了。”审神者伸出手似乎触摸着什么,注入灵力。一座宽阔的院落出现在众人面前。

“这就是灵力波动的来源么?”吃枣思索了下开口。

“大概,具体情况还要问三日月。”审神者淡定的走进院子,“这是我家鹤丸和阿津賀志山大佬三日月宗近的婚房,欢迎大家。”

沉默……

“哈哈哈哈,小姑娘又说笑了,大家快进来吧。”三日月笑着打破了尴尬。

宽敞的会客厅,袅袅檀香让来人安定心声,悠悠清茶也很快送到了吃枣的手中,“小要家的烛台切?”看清楚递茶的人吃枣吓到了。

“淡定,这就是我家本丸第二个秘密根据地。”审神者躺在榻榻米上不成模样,“三日月,看来鹤球往你这送了不少东西啊。”默默吃起了点心,“鹤丸国永,我在本丸要吃点心你都扣着,尼玛,这里这里这么多好吃的?你个重色轻友的混蛋!”

“小姑娘要是有喜欢的带点回去吧,鹤丸也是怕我一个人无法照顾好自己,才经常带些新鲜玩意给我这个老爷爷。”三日月笑着安抚。

“算啦。”审神者无奈的开口,“毕竟你是老爷爷啦。”

“对了,园中新开了很多花小姑娘不去看看?”三日月看了眼吃枣。

“也对,长谷部,你还没来过吧。”审神者心领神会的拉着人出去了,“吃枣你和三日月慢慢谈啊。”

天色早已暗了下来,审神者坐在廊边,“呐,长谷部,我以为你不会回来的,我很高兴,但是,我是没有未来之人。”她将陪在身侧的长谷部脸掰过了看着长谷部仿若可以蛊惑人心的双眸开口。

天色的黑暗让审神者觉得有些不安,“啪。”一个清脆声音传入审神者大脑,审神者大脑一阵剧痛,等审神者反应过来,长谷部已经趴在审神者身上。

结界破了,不可能。难道,是时之政府?

来不及反应,一群黑色的身影的就冲了过来,长谷部强忍伤痛回击着,等审神者反应过来,长谷部已经身形不稳的往地上倒去,“不要啊!”审神者冲上去扶住长谷部情绪崩溃。

“如果,你动用这份力量就会死,你还会选择保护我么?”压切长谷部给她带好耳坠开口。

“如果是为了保护你,我会。”一诺抚摸着耳坠,感觉一股温暖的力量从耳坠传来。

审神者摘下耳坠,随着灵力的注入的耳坠变成了一把弓,用灵力具象出箭矢射出。一切结束了。审神者因为灵力消耗过大有些站不稳,正想放松下来,却看到躺在一边的长谷部,“呐,长谷部,我也可以保护你了。”审神者抓住长谷部的手喃喃。

“你想让我看什么?”吃枣看着拦着自己的三日月质问道。

“小姑娘的灵力构成。”三日月依旧笑着,但语气却十分认真。

“什么意思?”吃枣一些愤怒。

“玉作家族,时之政府最开始的推手的几大家族,利用人与刀剑的缘分强行召唤刀剑进行复制研究,没猜错的话你应该是玉作家下一任玉作……”三日月轻声阐述着。

“不要说出那个名字。”吃枣慌忙打断,“还有你说的那些我全部不知道。我不知道啊。”

“我相信吃枣。”审神者拖着长谷部艰难的走到三日月面前,示意他别了,“帮我治疗长谷部吧。至于我……”审神者感受到自己已经无法控制的灵力,“那群人快来了吧。”

“不会哦。”三日月扶过审神者,“因为吃枣在啊,他们不会来的,知道打不过玉作家的巫女的。”然后结果审神者家鹤丸捡回来的耳坠,小心翼翼的给审神者带上,“你会休息一段时间的,放心,不会有人再来打扰你的,因为,你已经不是人了。”这是审神者晕倒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小要竟然笑了?还有什么叫做不是人了?”吃枣一把揪住三日月问道。

“吃枣审神者,先给大将和长谷部进行治疗才是当前最重要的事情。”婶婶家的药研打断谈话。。




下面,会提到婶婶的过去,还有设定,还有三日月怎么遇到婶婶的,,,很多事情呀交待昵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