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若泠

垃圾文笔,佛系写文,鸽精转世,拖更达人

【一期婶】空牵挂 3

OOC

这一章一期没出场

主要写审神者的一些情况所以就不打TAG了



“真冷啊。”丰臣珏回到现世,看着车水马龙,人来人往,不自觉觉得眼睛有些刺痛。

“家主,长辈们已经等你多时了。”秘书走到丰臣珏身边提醒道。

“息妁,你说他们有什么不满昵?”丰臣珏披上秘书带来的大衣坐上车。

很快,到达了公司,丰臣珏,看了眼耸入云霄的大楼,走了进去。顶楼的会议室上次使用还是松尾原树去世时自己继承丰臣家的时候,那个时候,祖父牵着丰臣珏的手,教会她,如何成为一名统帅者。

“阿珏还是太心软了。”三条钰看着焕然一新的本丸,对身侧的鹤丸感慨道。若是在丰臣老爷子的手上,这一切都会被毁掉,毕竟这座本丸的存在就随时可以证明这里曾经发生过什么。

“可是小钰你不就是喜欢这样的丰臣珏么?”鹤丸笑着回话,“我们来吓阿珏的本丸的刀一跳吧。”

三条钰想起来父亲对丰臣珏刚刚拥有丰臣家最高权柄时,却只是把丰臣良,现在应该称为松尾良,送到国外,每个月汇一笔钱,并没有赶尽杀绝的评价,“小钰,阿珏那孩子还是太心软了,迟早会害了她自己的。”

“阿珏会死么?”那时的小钰傻傻问道。

“可能会吧,所以,小钰,你要保护好阿珏啊。”父亲笑着开口,“你们是好朋友不是么?”

那是的自己是怎么回答的?三条钰叹了口气。这个丰臣珏还真是让她又头疼又心疼。

会议室坐满了人,但是,自己的祖父却在自己站在这个位置第二年去世了,丰臣珏坐在席位上,“不知各位长辈,同辈,对我丰臣珏有什么意见?”她很直接。

“你们来了。”药研打开本丸的大门,“就麻烦三条钰小姐了。”

“我靠,有三日月,鹤丸,丰臣珏她家竟然有三日月。”三条钰看到在长廊上喝茶的蓝发老人激动地拽着鹤丸。

会议室因为丰臣珏的问话陷入冰冷,丰臣珏觉得有些好笑,“既然没意见,那各位长辈,同辈聚在这里是有什么指教?”她越来越像丰臣老爷子了,会议的众人看着喝着茶笑容满面的丰臣珏心里默默评价。

“那我就直说了,松尾良,和松尾原树,我前几日已经剔除家谱。”丰臣珏放下茶盏缓缓开口,“如果有人想帮这二位说话,请记住自己的姓氏,或者,我可以帮助你们也改成松尾氏。”

“丰臣珏,你不要太过分。”一位长辈终于忍不住,“你不过就是一个黄毛丫头。”

“哦,你是谁啊?”丰臣珏努力思索 下疑惑开口。

“家主,他是你二表叔,是你祖母表姐妹的儿子。”息妁细心提醒。

“是你啊。”丰臣珏听完介绍后,玩着手中的钢笔,“这么算来,你不信丰臣啊。帮松尾桑说话也情有可原啊,毕竟,你那些事情被查出来,也需要有人帮你说话对吧?”

丰臣珏话音未落,警署的人便进来带走了那位男士。

“大家也应该都明白一些事情,都不是小孩子了。”看着会议室门重新被关好,丰臣珏笑道,“赚钱大家一起赚,虽然我没有松尾良好控制,但是,赚钱肯定是是我比较厉害对吧。”

“三日月你好,我是三条钰,我是锻造师。”三条钰难得正经的介绍自己。

“三条么?”三日月眉眼弯弯。

“恩,所以,我可以喊你爷爷么?”三条钰试探着开口,“因为,你是我家祖上锻造的刀,所以。。。。”

“哈哈哈,当然可以。”三日月看着小姑娘纠结却恳切的模样,还有小姑娘身后熟悉的付丧神,答应的很爽快。

三条钰得到允许后边也坐在长廊陪着三日月喝茶,茶过三巡,“呐,三条钰,你知道丰臣家,丰臣珏到底是什么情况么?”

三条钰笑容僵在脸上,“三日月宗近,我觉得,有些事阿珏不想说,就不要过于探求,但是,我可以肯定的说丰臣珏是个好人。”三条钰过了许久,笑容恢复后缓缓答道。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