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若泠

垃圾文笔,佛系写文,鸽精转世,拖更达人

【一期婶】空牵挂 11

OOC

过渡章




熟悉的公司大楼,一直是一个人走进这座大楼的丰臣珏第一次身侧有了其他人。无视或探寻或八卦的目光,丰臣珏平静的和一期走进电梯,升至大楼的顶端。丰臣珏的办公室有着巨大的落地窗,但是除了三条钰没有人知晓,丰臣珏曾经无比恐高。息妁已经在办公室外侧的秘书室报道了。丰臣珏看着玻璃门内的息妁,微微颔首示意息妁出来。

丰臣珏坐在办公桌前,看着息妁,“一期一振从今天开始是我的特别助理,息妁,你今天先帮助他处理一些公司的基本事物。”然后便打开电脑示意一期一振和息妁出去。

“一期一振君,这是说服了家主了?”息妁把一期一振带到自己的办公室,泡好咖啡递过去。

“恩。”一期一振微笑中带着疏离开口。

丰臣珏生病那段时间,一期一振便擅自来到公司,找到息妁学习相关事务,虽然是千年以前的刀,但是学习能力并不弱,很快便懂得了一些关键性的事物处理方法。

丰臣珏画着图纸,丰臣家最近新拿下了一块地,需要规划。这件事,丰臣珏总是亲力亲为。一期隔着玻璃看着带着笑意的丰臣珏,泡好茶推门过去,将茶放在桌上。

“一期尼,你瞒着我做了不少事啊。”丰臣珏看着微笑着不动声色的男子。

“无论作为近侍还是作为刀剑。”一期看着电脑上自己昨日画好的规划图,面色平静的开口,“帮助主人处理事务解决困难都是自身职责。”

“是么?”丰臣珏轻叹了一声,“你设计规划的很好。不过还有一些实际问题,我跟你说下。”丰臣珏将电脑转了一个角度,和一期一振开始讨论图纸。

三条钰在看到丰臣珏和一期离开后,也和鹤丸开始了搞事的进程。

一直忙到下午,三条钰和鹤丸来到丰臣珏公司,看到丰臣珏在开会,一期就坐在身侧最近的位置,三条钰就在丰臣大楼顶楼和鹤丸坐在椅子上等着。

“小钰。”丰臣珏开完会听说三条钰来了,便猜到她又去了顶楼,看到三条钰和鹤丸窝在一起,丰臣珏哑然失笑,无奈的动手把三条钰喊醒。

“阿珏?”三条钰睁开眼睛迷迷糊糊的开口,“你会议开好了?”

“恩,你和鹤丸找我什么事情?”丰臣珏看着鹤丸把披在三条钰身上的斗篷重新穿在身上。

“阿珏,我们去东京塔吧。”三条钰像是想到了什么,抓住丰臣珏的手说道。

“我先得问下息妁今晚有没有饭局。”丰臣珏打开手机发讯息询问息妁。

息妁很快便回了。没有安排。丰臣珏看着三条钰,“没约,不过我得先回办公室把今天的工作做个总结收尾。”然后便在三条钰抓住自己不放之前抓住一期一振下楼回办公室,锁门。

息妁看着跟着丰臣珏被关在门外的三条钰,习惯性的递上茶水点心。

丰臣珏飞速的敲打的键盘,是不是还拨打电话确认着什么。一期一振帮忙纠着错处。结束了最后一个字,丰臣珏关上电脑。躺坐在椅子上,一期一振在旁边收拾东西。丰臣珏看着还在忙碌的一期一振,第一次感受到一种温暖的在胸口蔓延。

“阿珏,可以走了么?”一期一振拎着包,向她伸出手。丰臣珏知道,只要伸出手,就可以抓住。她伸出了手。

走出公司,丰臣珏坐在车上,“晚上会比较晚回本丸,我先回去一趟,免得药研还有爷爷不放心。”

“阿珏,你没救了。”三条钰看着丰臣珏愈发温柔的眉眼吐槽到。

“那你可以先去东京塔啊。”丰臣珏无所谓般开口,“我还要回本丸吃些东西。也不知道咪酱今天做了什么好吃的。”

“我跟你一起回去吃。”三条钰一听到咪酱立马改口。鹤丸看着三条钰轻易倒戈的模样有些无奈的宠溺的摇摇头。

“阿珏,顺便回本丸多加点衣服。”一期看了看丰臣珏单薄的春装说到。

“是。近侍大人。”丰臣珏看着一期担心的目光笑着应声道。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