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若泠

垃圾文笔,佛系写文,鸽精转世,拖更达人

【一期婶】空牵挂 13

OOC
私设如山

众人回到本丸夜已经很深了,三条钰已经换下来衣服,,“所以说你们把我这里当做婚房啊。”丰臣珏极度无奈。
“我父亲说很着你可以学到很多事情。”三条钰理直气壮的开口。附带着鹤丸点点头。
看着认真的三条钰,丰臣珏实在没法拒绝,便也随着她去了。看着蹦蹦跳跳走掉的三条钰,丰臣珏看着夜空中的弦月,“弦语婶婶,喝酒么?”瞥过身侧的人影开口。
“好。”看着思绪缠身的丰臣珏,弦语沉下眼眸缓缓开口。
丰臣珏接过酒杯后便一言不发,一杯接着一杯,晚风清凉,丰臣珏倚在长廊上的柱子上,看着远处,一期一振没见过这样的丰臣珏,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只是默默陪着。
“弦语婶婶,你说喜欢终究是什么呢?”丰臣珏举起杯盏,轻笑感慨,“若是当初的我定会抢婚吧,可以看着他那副模样,突然觉得,这些年,对不起的只有自己。”
“阿珏,你还爱他么?”弦语看着丰臣珏有些泪眼朦胧的,迟疑的开口。
“怎么会?”丰臣珏笑意嫣然,“我丰臣珏心中所求的,何曾被人夺走过。”丰臣珏看向一期,“所以,这一次,我不会连你也丢了。”然后倒在长廊上,一期连忙上前扶住了。
“一期。”丰臣珏看着温和付丧神轻声喊道。
“我在。”一期扶稳她,应道。
温柔安定的应答令丰臣珏无比安心,“一期”“一期”“一期”……
不停地唤着,紧紧的抱住一期,一期觉得自己的胸口有些被浸湿,一期想要开口,感受到有人拍了拍自己肩膀,一期抬头看着弦语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陪着她。”用唇语说到,便离开了。
一期抱着哭泣的丰臣珏在月下坐了许久,待丰臣珏的情绪的问稳定后,丰臣珏慢慢坐直了起来,安静的站直,离开。
“阿珏,我在。”一期看着单薄的身影,不知道为何,情不自禁的开口。听到了一期的声音,丰臣珏停了脚步,安静了许久,久到一期觉得丰臣珏不会再开口,“一期,陪我回去吧。”月光下,丰臣珏转身,微笑的向一期伸出了手。一期看着眼眶发红努力微笑的丰臣珏,站了起来跑过去抱住了丰臣珏。
天亮了,丰臣珏觉得头有些痛大概是宿醉,日光透过玻璃折射进屋子,床的一侧躺着的付丧神温柔的目光让丰臣珏有些愣住,鬼使神差的伸出了手想要试图确认真假。“早,阿珏。”丰臣珏连忙收起手,看着温暖笑意的一期,轻声说,“早。”
当两人穿戴整齐出现在餐厅的时候,弦语眼神意味深长的在两人之间瞄来瞄去。
“非常遗憾,盖棉被纯睡觉。”丰臣珏无视弦语婶婶痛心疾首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淡定开口。丰臣珏早就在醒来之后梳理了昨晚后来的发生的情况。不过就是自己不撒手,一期就陪着自己睡了一晚罢了,不过,必须得承认,有人陪伴的睡眠确实安定了不少。
“呐,一期,今晚可以还拜托你么?”丰臣珏早上在房间的时候问道。
“什么?”一期一振打理好自己的衣服有些疑惑。
“陪我睡觉。”丰臣珏语出惊人,“我觉得你有安神的功效。”
听到丰臣珏的请求,一期有些呆愣,装作苦恼的思考了一下,却看到丰臣珏严肃认真的表情,忍不住笑出了声,揉了揉丰臣珏才打理好的头发,“可以啊。”
丰臣珏想着自己早上的窘境,不自觉的嘴角上扬,“家主有媒体想问下你对于三条小姐和付丧神的结婚的事情的看法?”息妁打进办公电话开口。
“挺好的,我可能也会嫁给付丧神。”丰臣珏按了免提看了眼在一侧忙的一期,“我觉得这并不是这个错误的选择,毕竟他们足够忠诚。”
丰臣珏突然看着陪伴着自己的一期心里却泛出一丝隐隐的不安。一期似乎意识到什么,回过头,给丰臣珏一个安稳的笑容。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