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若泠

垃圾文笔,佛系写文,鸽精转世,拖更达人

【一期婶】空牵挂 14

OOC

私设如山




“城郊一处宅邸烧毁。”丰臣珏看着新闻默念道,织田夫人终究忍不住了么。

看着安逸温馨完整的本丸,丰臣珏眸中晦暗了些许。有些地方,她决不允许任何人破坏。觉察到丰臣珏带着一些阴鸷之气,一期右手抚过丰臣珏的头顶,平稳着她的情绪。感受到一期的担心,丰臣珏伸手拉下了一期的手,双手握住,“不会有事的。”丰臣珏看着蜜色的双眸语气温柔。

吃完早饭丰臣珏便难得把弦语和三条钰一起喊进去房间,还不让刀剑随侍。丰臣珏简单的交代了一切,“弦语,无论何时,这座本丸,就交给你保护了,即使我不可能回来。至于小钰,到时候,不能再任性啦,要好好学习管理,还有,不要告诉他们。”丰臣珏笑容温暖,宛若安排平日的日课一般。三条钰和弦语什么都没有说,丰臣珏走出房间。

“阿珏。”一期一振想要跟上。

“一期尼,最近又有新弟弟来了不是么,好好照顾弟弟吧。”丰臣珏笑着不动声色的拉开距离,“如果一期你真的不放心的话,那,可以可以给一根金穗穗给我么?”

丰臣珏接过一期递过来的金丝,两段缠在两人小拇指上,丰臣珏用灵力隐去金线,“这样无论在哪里,你都会知道了。”丰臣珏看着小拇指动了动笑着开口。便去了现世。

“家主,织田夫人想见你。”息妁看到只身来到公司的丰臣珏笑着开口。

“樱田息妁,你在我身边多久了?”丰臣珏看着面容姣好的女子笑盈盈的开口。

“回禀家主,五年了。”息妁被丰臣珏的目光盯着有些心虚,但仍旧毫不慌乱。

“我自己去织田家就好。”丰臣珏整理好文件,签好字递给息妁,“去处理文件吧。”

看着息妁的离去的背影,丰臣珏缓缓起身,拨通电话。

“织田家主,您无碍吧?”

“那接下来的事情就麻烦您了。”

挂断电话,丰臣珏看着落地窗外自己脚下的风景,“果然,一个人看这样的风景,还是会寂寞呢。”平时这样失落的自己的被一期看到,必会递上一杯奶茶,给自己披上衣服或者毯子,然后陪着自己。

“吧嗒”窗外开始下雨了。

丰臣珏套上大衣,走出了办公室,织田家的车早就停在了楼下,丰臣珏平静的坐上车,看着窗外的雨景,内心却觉得无比平静。

织田家的别墅和织田家主还在的时候一样繁华,庞大。

“久疏问候,织田伯母。”走进大门看着坐在沙发上的贵妇人,丰臣珏微微欠身。然后走到沙发前,优雅坐下,没有丝毫慌乱。

“早上的新闻想必你已经看到了。”织田夫人看着纹丝不动的丰臣珏缓缓开口。

“是我棋差一招。”丰臣珏承认的干脆,“但是即使这样织田的家主之位也应该是织田疏谷吧?”看着织田家瓷器上面华美的花饰,微微笑着。

“樱田息妁你用的应该很顺手吧。”织田夫人看着眼前有些瘦弱却气场强大的丰臣珏,轻声调笑道。

“这还得多谢樱田家给我送啦这么得力的助手。”丰臣珏放下杯盏,“所以,你的目的很清楚你要的不止是织田家还有丰臣家。”丰臣珏抬起双眸看着对面珠光宝气的妇人,“胃口这么大,不怕吃坏肚子么?”

看着丰臣珏尖锐的眼神,织田夫人倒是不屑,“我觉得你还是等熬过了这几天再数落我吧。”便有几个黑影出现在丰臣珏面前。丰臣珏轻笑,然后很平静跟着黑影走了下去。

丰臣珏已经消失了两天了,连灵力都在渐渐变得微弱。

“再等等。”面对三条钰还有一期等刀剑想去救人的呼声,弦语一次次的拒绝。

“这是第四天,我看你还能撑多久。”织田夫人看着伤痕累累仍旧不松口的丰臣珏,狠狠的开口。没有丰臣家族的家主专用章印,很多事情都会变得麻烦。织田夫人刚想动手泄气,却被来人急急忙忙的喊了出去。看着织田夫人慌乱的脚步,丰臣珏嘴角微不可察的笑了,然后晕倒在了地上。

看着电视屏幕上的织田家主,“小钰,阿珏就交给你了。”弦语语气平稳却带了一丝急切。听到弦语的话语,三条钰便带着鹤丸奔向了织田家。没有注意到一起离开的还有那位青色发色的付丧神。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