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若泠

垃圾文笔,佛系写文,鸽精转世,拖更达人

【压切婶】等待 序章

现代师生

OOC

私设如山





序章

街道上灯火辉煌,行人熙熙攘攘,圣诞树的灯饰装饰闪动着每个路人的眼睛,童梳左文字站在借口,穿着红色的大衣,宛若一段鲜艳欲滴即将绽放的玫瑰花,黑色如丝绸状的长发被打理的很顺畅,偏白的脸色在寒风更加没有血色。她看着身侧等待接自己的人渐渐的伴随着鲜花,礼物,拥抱,亲吻离去,依旧在等着。那个人出现了,走近了。

“你终于来了。”童梳看男人空空的双手,却没有抱怨,而是试图抱住那个人,却被不经意的推开了。童梳有些呆愣的站在原地,怔怔的开口,“怎么了?”

“我们分手吧。”男人看着眼前这位仍旧弄不清情况的大小姐不屑的开口。

童梳质疑的打量着眼前人,似是要确认什么一般,但看着男人确是毫无感情的甚至于嘲笑的目光后,童梳轻笑出声,“那就结束吧。”无视男人的震惊,童梳平静转身,往前走去。眼泪簌簌的落下,但再也没看男人一眼。

“你欺负完我们家姑娘就这样不管了?”一个人抱住童梳,语气平稳,带着威胁的气息的不言而喻。童梳抬起头看着煤灰色发色,紫色双眸的男子,“长谷部?”你为什么会在这?无视童梳的惊讶,长谷部抱住她,看着那个男人,大有你不道歉就别想活着回去的意思。

“呵。”那个男人看着长谷部和童梳亲密的举动,笑容变得讽刺,“童梳左文字,你不是说你和他很久不联系了么?果然,你是个贱人。”

长谷部听到男人的话语有些震惊的看着童梳,童梳听着男人刻薄的话语,抬手抹掉了眼泪,转身看着男子,“人你也见到了,有什么好不甘心的,你明明就是从头到脚都不如他。”童梳说完抬头亲吻了长谷部,宛若重复了千百次那样熟练。男人看着这番场景甩袖就走,童梳松开了长谷部,低着头,沉闷开口,“对不起,利用了你。”

看着底气不足的童梳,长谷部抬手摸了摸她的头,“本想今天看到男人对你的好就在不回来了。”在她耳机轻声说道,“可是,我看到你的寂寞与悲伤,小梳,我回来了,从今以后,我都会陪着你。”

听着长谷部一字一句说着衷情,她刚刚因为坚强止住的眼泪,再次流了下来,“你让我等太久了。”久到我快要忘记你,久到我把别人当成了你,久到即使我不幸福都不知道我的幸福到底在哪里。但是还是,“欢迎回来。”

长谷部以为自己会听到很多的抱怨,以为很多事情不复当年,却在听到童梳的话语后紧紧地抱住她,真的等了太久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