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若泠

垃圾文笔,佛系写文,鸽精转世,拖更达人

【一期婶】空牵挂 15

OOC

私设如山




织田家主突然出现,掀起轩然大波。织田夫人看着电视屏幕上眼熟的人,感觉呼吸有些困难。织田家主不仅重申了自己作为织田家第一权柄的事实,还顺便把织田夫人与松尾原树害死丰臣玥语的事实递出了罪证,当时还有城郊拿出府邸的爆炸案件。

三条钰找到织田疏谷时,织田疏谷还在陪着未婚妻谈情说爱,看到三条钰来找自己,织田疏谷让石井惠子先离去,待新茶重新泡好,织田疏谷缓缓开口,“不知三条小姐找我何事?”

“丰臣珏跟你母亲走了。”三条钰看着丝毫不在意的织田疏谷语气低至冰点。

“与我何干?”织田疏谷瞄了不远处黑影,眼神变得有些飘忽。

“带我去织田本宅。”三条钰放在茶盏话音未落,鹤丸的刀就已经架在了织田疏谷的脖子上。织田疏谷有些慌乱,“你们要做什么?”

“带我们去织田本宅。”一期一振声音冰冷的响起,“你因为你的家族伤害了她一次了,你别想再有第二次。”一直温柔的蜜色的双眸带着些杀意。

看着眼前人的愤怒,织田疏谷语气软了下来,“我带你们去。”

架着织田疏谷,一行人坐上了去织田本宅的车,地址其实三条钰很清楚,但是想要打开大门,还是带着织田家的少爷比较方便。车辆顺利的驶入了大门,驶向主宅。

“那是烟?!”三条钰看着主宅上的星星火光和灰色的烟雾惊讶开口。

车辆驶至主宅门口停下,一行人下了车,织田疏谷看着浓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跑离了院落。一期一振看着被浓烟火光笼罩的别墅,感觉到又回到了那片黑暗之中。鹤丸察觉到一期的恐惧,“我会把丰臣珏带回来的。”

“不。”一期声音带着些许颤抖,“我一起去。”

“一期,你说什么?”三条钰看着声音有些虚的一期,有些不敢相信的问道。

“我说,一起去。”一期想到了初次见面的泪水,宴会上的牵手,本丸遭遇袭击时的护短,生病时的道歉,东京塔回来后的依赖,他看着三条钰的眼睛缓慢却坚定的开口,“我不会在同样的情况下丢失我最重要的存在第二次,我要把阿珏带回来。”然后再也不会让她一个人去面对一切。

看着一期坚定的目光,三条钰突然明白弦语婶婶口中所说的命运,丰臣珏和一期一振,注定相互拯救,“好,但是,不仅要救回阿珏,你也不可以受伤。”三条钰抓住一期的手,“我就把阿珏交给你了。”

然后一起走进了大火。

丰臣珏似乎做了很长的梦。梦里面,她一直在一个人行走,从皑皑白雪走到炎炎夏日,周围的空气变得干燥,炙热,丰臣珏觉得自己呼吸有一些困难,她艰难的睁开了眼睛看着周围的火光。身为审神者的她灵力自发形成了一个结界护着了她,但是丰臣珏知道,撑不了太久。一期一振的灵力感应十分的近,不能让一期进入到火场,自己得出去找他,丰臣珏默默爬起来,往记忆中的出口慢慢走去。

“你竟然还没有死?!”织田夫人哀怨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丰臣珏看着有些狼狈的织田夫人,没有说话,而是继续走着,织田夫人冲了过来,丰臣珏躲闪不及,倒在了地上,看着试图再次站起来的丰臣珏,织田夫人狠狠冲了上来,掐住了丰臣珏的脖子。丰臣珏试图掰开织田夫人的手,却因为太久没有进食和受了伤没有太多的力气。

织田夫人的手突然松开,丰臣珏倒在地上,看着织田夫人倒地后出现的一期一振,丰臣珏恍若做梦一般,“是你么?一期?”

“是我。”一期收好刀,露出先容,向丰臣珏伸出了手。

丰臣珏获得肯定的答案后,笑着再次晕倒过去。

“啊,一期,你找到阿珏了?”三条钰看着抱着丰臣珏在火海里面跑回来的一期,“阿珏怎么了?”

“受了很严重的伤。”一期看着面色发白,身子还在微微发抖的丰臣珏担心的开口,“我们赶快出去。”

鹤丸和三条钰对视了一眼,“小钰负责开路,我负责断后。”鹤丸速度的下了决定,“一期,你护好丰臣珏。”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