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若泠

垃圾文笔,佛系写文,鸽精转世,拖更达人

【一期婶】空牵挂 16

OOC

私设如山

结局

可能有番外





丰臣珏走在病床上看着窗外的风景,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这是她掌权丰臣家以来最长的的一次休假,她很久没有这样安静清闲的心情了。门被推开一阵风吹过,丰臣珏转过头看着来人,微笑开口,“小钰你来了啊”语气轻柔,并向三条钰身后的鹤丸微笑示意,“鹤丸还真是形影不离啊。”

“你以为你都和你家那位一样。”三条钰拉出椅子坐下剥开床边的蜜柑递给丰臣珏,“不过一期一振竟然真的镇得住那帮人。”

丰臣珏知道三条钰再说什么,她住院的这段时候,一期一振替她管理者丰臣家,所面临的的处境不言而喻,“我把丰臣家的家主章印给他了。”丰臣珏仿佛说着随手送了什么礼物一般云淡风轻。

“什么!”三条钰听后惊讶的叫出声。但是却很快的反应过来,“阿珏你这是绝对嫁了?”

“已经嫁了。”丰臣珏看着懵逼的三条钰笑着开口,“我醒过了第二天就和一期一振递交了结婚申请。”

“你真是够低调。”三条钰看着这么多天和以往一样并无不同的丰臣珏吐槽道。

“有些事自己和亲人朋友知晓。就够了。”丰臣珏抬手揉了揉三条钰,“鹤丸,最近一期给你布置的功课完成了么?”

“一期跟你说了啊。”鹤丸挠挠头眼神飘忽。

“鹤丸,什么功课?”三条钰询问道,丰臣珏笑了笑。

“啊,我想起来我还有些事。”鹤丸顾左右而言他,跑了出去。

看着三条钰追过去后门边出现的熟悉的身影,丰臣珏不自觉的笑出了声音,一期走近病房看着丰臣珏笑的模样也轻笑了起来。

“阿珏,可以出院了。”等笑声平复,一期拉过她的手给她带上戒指。

“恩。”丰臣珏轻声应声,然后又滚进了被子里面,“啊,还没休息够啊。”

一期隔着被子轻轻抚摸着丰臣珏,“回家你也可以休息,因为现在,我都会陪着你。”所以你想停下来休息的时候,我可以替你接着走,帮你准备好休息完的下一个出发点。

“一期一振,还记得第一次见面,你要杀我哎。”丰臣珏探出头看着一期认真的双眸缓缓笑着调侃。看着一期一振有些无奈的表情,丰臣珏抓住一期的手,“一期,我给你下达一个主命吧。”

“恩。”一期看着丰臣珏的眼睛闪着精光,装作认真严肃的听着。

“作为丈夫,你要帮我挑一辈子鱼刺啊。”丰臣珏还没说完便笑着倒在了一期一振的怀里。一期没有推开她,而是抱住她,在她耳畔说着,“好。”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