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若泠

垃圾文笔,佛系写文,鸽精转世,拖更达人

关于女性向,乙女向,腐女向

首先,最近恋与制作人的乱乱的同人环境让我觉得有毒。并且,我是腐女。
女性向为乙女向和腐女向。
举例说明,刀剑乱舞,单纯的女性向,所以bg,bl都可以。世界第一初恋,明确的腐女向,就只能刷bl。同理,恋与制作人,明确的乙女向,也只能刷bg。
说实话,天朝玩乙女的妹纸已经很包容了,我看到很多妹纸说乙女腐圈地自萌就好。这已经算让步了。如果一部bl作品,有人拆cp刷bg,我想会被很多腐癌妹纸安上各种罪名,拥有各种骂名吧。
所以,划清界限,最好都别越界比较好。
我也曾有过腐癌的情况,我清楚。并且说实话,腐圈很多明明有官配自己都掐cp掐的要死要活那种,我真的觉得很微妙。比如世界第一初恋,小鸟和千秋那对,硬有人在弹幕刷千秋应该和小优在一起。我当时心情挺mmp的。我觉得这种妹纸现实中遇到同性恋八成也会评头论足别人的感情,不懂尊重二字。
恋与制作人,官方定的乙女向,我不懂为什么那么多妹纸喜欢ky,并且我明确说了乙女禁腐,圈地自萌,还要蹦哒的,是脑子有坑么?那些说着,我们不尊重他们的喜好的乙女腐的妹子,说真的,我为什么要尊重,老娘喜欢乙女你们尊重了么?在别人家里面圈地当家还让我尊重,我心没那么大。
不喜屏蔽就好,我懒得撕逼,看不惯我就取关。就这样。

评论(9)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