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若泠

垃圾文笔,佛系写文,鸽精转世,拖更达人

遇见

私设如山

会有修罗场

会有伞修喻黄

之前说的玛丽苏言情大剧

周泽楷的BG

轮回夺冠了,桐叶在舞台下面看着那张帅气的脸,微笑着,用好看的双手接过奖杯的周泽楷,安静的提前退场了,夜晚的天气还是有些凉意,伴随着广州特有的湿热,桐叶听着场馆里面的嘈杂声,思绪万千。给周泽楷发了短信,就轻车熟路的坐上了轮回的大巴车最后一排。因为司机不在,冷气并没有打开,桐叶关好车门,打开窗透风,拿出包里面的轮回长袖队服,给自己盖好,然后带着耳机,靠在椅子上休憩着。

等轮回战队应对完记者发布会说说笑笑来到车前,周泽楷便看到桐叶靠着最后一排的车窗边,闭着眼睛休息着。他走到队伍前面,“小点。”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江波涛看了一眼车座后排,“桐叶在休息,声音小点不要打扰到她。”其他队员顺着江波涛的视线看去,也自觉地安静了许多。动作小心的上车就坐。周泽楷径直走到最后一排,坐在桐叶身边,帮她理了理身上披着的外套,手指离开的时候,桐叶抓住他的手,“恭喜新科冠军队长大大。”桐叶睁开眼睛狡黠的开口。

“恩,开心。”拿到冠军收到你的祝贺,真的很开心。周泽楷看着还有些困意的桐叶关心的问道,“还睡么?”

“不睡了。”桐叶看着带着温暖笑意的周泽楷,感受到因为车辆行驶关上车窗开启的冷气,抓住周泽楷的手问道,“接下来战队还有活动么?”

“桐叶,我没记错你是带队的吧。”前排坐着的经理听到桐叶问话有些无奈。

“恩,这样啊。”桐叶故作恍然大悟,看着桐叶笑嘻嘻的样子周泽楷就知道她有新想法了,但是也只是温柔的看着她,听着她的声音,“周队长,我饿了。”桐叶看着周泽楷目光诚恳开口。

“恩?”周泽楷轻声疑问桐叶接下来的话,听着她把话说完。

“蓝雨的食堂是全联盟最好吃的,我已经发短信和喻队说过在前面第二个十字路口停车等我们。”桐叶看着周泽楷宠溺的眼神,一本正经的说着,“所以,你陪我去,好么?”

“好。”看着桐叶期待的眼神,周泽楷伸手摸摸桐叶的头发,答应道。

“所以队长,你就要抛弃我们?”杜明惨兮兮的开口问道。

“恩,是的。”桐叶笑容无辜,看着杜明的哀嚎,“小江,我在海鲜店定好了外卖,你们回宾馆后应该就能拿到了。号码我留的是你的。”桐叶把订单截图发给江波涛安抚道,“那经理,我和周队长等会就下车了,你们好好休息。”

车辆很开到了约好的地点,蓝雨的大巴车在不远处停着,桐叶拉着周泽楷下了车。然后坐上了蓝雨的车,“喻队,你太讲义气了。”桐叶一上车就夸赞到。

“我说桐叶你也太过分了,轮回赢了蓝雨作为蓝雨的大亲友你竟然不安慰我们受伤的心灵还要带着伤害我们的人来我们蓝雨食堂分伙食。”喻队还没来得及的说话,就听见黄少天开始叨叨叨。

“你受伤的心灵我可不敢安慰。”桐叶拉着周泽楷坐在座位上,看了一眼喻队笑着开口,“喻队,所以说当年我给你支的招还有有用的啊。”

“少天。”喻队喊住了快要开始新一轮口舌之争的黄少天,“恭喜轮回夺得冠军。”笑着看着桐叶身侧的周泽楷微笑说着,“倒是微草这个赛季。”

“你是想说这次微草又没有夺冠么?”桐叶听到喻文州有些意味深长的语气反而很平静。但是轻颤的睫毛被周泽楷看在眼里。桐叶看着窗外,“王杰希他,很伟大,很强大但是对于现在的微草并不是好事情。并且或许太过于可以在意一些因素而又要忽略错失其他重要的事物了。”桐叶很冷静。虽然她离开微草两年了,但是她还是习惯性的关注微草所有的队员,比如乔一帆。

窗外的树伴随着车辆行驶往后移动着,很快便到了蓝雨俱乐部。许是路上过于沉重的话题,到了蓝雨食堂后桐叶也只是略略吃了一点。喻文州看着桐叶味如嚼蜡般起身让食堂工作人员打包了一些桐叶平日喜欢吃的将周泽楷喊过来。看着喻队欲言又止的表情,“我知道。”周泽楷接过打包好的餐盒,答应道。喻文州要说的,他知道,不能说的,他理解。只要是对桐叶来说是幸福的,便好。看着周泽楷带着安定的笑意,眉眼坚定的应答道,喻文州知道,有些事,真的就过去了,即便桐叶某一天提起,这个男人也会包容。一切的担心其实都是自己关心则乱。

“桐叶这个虾饺超级好吃你多吃点,还有这个,我记得你也喜欢,你多吃点,别让别人觉得我们蓝雨虐待客人,饭都不让别人吃饱。”黄少天把吃的东西一样样拿到桐叶面前关心的开口。

“黄少天,你是想让我胖成猪么?”桐叶看着把东西往自己这边塞的黄少天吐槽道。

“我们蓝雨食堂的食材都是特别健康的,不会吃胖的,你看看队长,天天吃白切鸡也没胖啊。”黄少天看到桐叶恢复一点精神了连忙开口。

“恩,你真了解喻队。”桐叶细细打量了一眼黄少天悠悠开口,然后在黄少天说出下句话之前,“周队长,我们回去吧”她觉得有些累了。

“好。”周泽楷看着眉眼带着困倦却仍旧笑着的女子,温柔应声。

与蓝雨众人告别完,桐叶与周泽楷就离开了蓝雨,坐上喻文州帮忙安排的车,两人一路无言,只是牵着手没有松开。下车,走进宾馆,进入电梯,到达楼层,走到周泽楷的房间门口,“周队长你到了。”桐叶示意自己要回自己房间了。

“恩。”周泽楷牵着桐叶的手并没有松开,而是放下另一只手上的食盒,拿出房卡刷开门,然后拿起食盒,把桐叶拉进了自己的房间,自己再把食盒放在桌上。桐叶想要说什么,却都被周泽楷用眼神制止了。

周泽楷的房间在酒店高层,可以看到夜空下的万家灯光,你看着窗外的风景,想要伸手去触碰,周泽楷放好衣服,抱住桐叶,一言不发。桐叶感受度到周泽楷身上传来的暖意,“怎么了?”迟疑的问道。

“我会陪着你。”无论你发生过什么,无论你欺瞒了我什么,我都会陪着你,周泽楷在桐叶耳边承诺道,也在心中默默承诺。所以你不需要考虑过往,不要担心那些我不在意的事情。感受到周泽楷的话语里面的担心与坚守。桐叶伸手回抱住周泽楷,“我知道。”桐叶又一次陷入周泽楷的温柔中,沉溺在他编织的深情中。

桐叶熟睡后,周泽楷看着你安静的面庞,走下床,为自己泡了一杯茶。他明白桐叶的纠结,也懂得桐叶每次看着他的眼神所要寻找的事物。桐叶在逃避,然后自己欺骗自己,但是,若是这样可以使你安眠,周泽楷不介意把梦造的更美好一点,只要你不说离开,他依旧会默默陪在你身边。

“楷楷。”桐叶在睡梦中无意识的嘟哝着,周泽楷听到这个称呼笑容温柔,来到床边,握住桐叶的手,“我在。”

第八赛季就这么结束了。桐叶在机场看着轮回的队员,“我要去趟H市,你们先回俱乐部吧。”晃了晃手中的机票。

“桐叶你去H市干嘛,天气这么热就不要出去玩了。”“H市去嘉世么?你不会被嘉世挖走了吧。”“桐叶你去H市记得带点特产回去,我和你嫂子等你回来玩。”

“我等你。”伴随着各种声音,周泽楷看着桐叶,坚定的开口。

“好,等我回去。记得备好家里冰箱里面的雪糕哦。周队长。”桐叶看着周泽楷澄澈的眼神,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心情轻松了不少,笑嘻嘻的开口答道。

“好。”周泽楷看着桐叶又恢复了笑容安心的应声,但是,想到现在的嘉世,“你要小心。”

“我知道。”明白周泽楷说的是什么,桐叶干脆的应声道。然后桐叶便看着轮回走进来检票口后,走向了另一个方向。嘉世战队的检票口因为粉丝变得拥挤,桐叶看着带队的孙翔有些无奈,“请不要影响其他人登机好么?”许是桐叶穿着轮回的队服有些扎眼,人群看了一眼,有些粉丝自觉地让开了点,但仍有,“这不是之前微草引咎辞职的女队员么?”甚至试图上手拉扯。

“看到我的工作证了么?”桐叶对于不懂礼貌的人一向没什么好脸色,“还是说嘉世这么大的战队粉丝却如此没素质啊?”桐叶仍旧在笑,但是语气已经冰冷。

“看到了。”粉丝看到被拽下的拉链里面脖子上的红点没好气的开口,“这是又潜规则进了轮回?”

“那桐叶那天潜规则进嘉世陪陪我啊。”苏沐橙的声音响起,挽住桐叶的手臂笑着开口。

“嘉世太大,我没那本事,要不这位小粉丝试试?”桐叶看着苏沐橙笑容温柔。

“咳咳,别乱说了,桐叶你怎么想起来回H市。”苏沐橙转移话题,看着桐叶边检票边问道。

“看看旧时光。”桐叶拿过检好的票笑着开口。

桐叶下飞机后换下来外套,看着苏沐橙被嘉世的大巴接走,看了看时间,拦了辆车,直奔兴欣网吧。

“请问叶修在么?”桐叶直接走到吧台前询问。

“你是?”看着小妹打量的眼神,桐叶哑然,看来自己被怀疑成叶修的粉丝了。

“你帮我和叶修说一声,桐叶找他。”桐叶有些无奈的开口。看着吧台妹子拨通电话,说明情况,挂掉电话,然后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女青年走来,“我是陈果。”

“老板娘好。”桐叶记得沐沐和她说过,叶修的新老板叫做陈果,“我是叶修的表妹。”

“你跟我走。”陈果打量了下荣耀职业圈少有的女孩子,笑着开口。

来到训练的地方,桐叶看着叶修还有老魏,突然有种恍惚感,“桐妹子,好久不见。”魏琛看到桐叶进来后连忙打招呼。

“好久不见。”桐叶把行李箱放在一边,“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么?”拿出账号可刷卡登陆,兴欣公共成立后桐叶就把‘秋桐沐叶’转到了兴欣公会。

“爆装备拾荒,其中有轮回。”叶修笑着开口,但是,“啥?轮回,叶不修,你有本事欺负微草和蓝雨去,欺负我们轮回算什么本事。”桐叶不满的开口,但下手丝毫没手软。没一会,桐叶的电话就响了起来。

“到了?”“到了。”

“玩游戏?”“额,你听我解释。”

“低调点。”周泽楷有些无奈看着公会会长给自己发来的消息。

“哦,好的。”原本以为周泽楷会责骂自己的桐叶听到这句话突然觉得心里很温暖。

“有需求,我帮你。”自己不要太累了。周泽楷补充道。

“好。”桐叶停下了操作退了游戏,“我去休息了,你也不要太忙了。”

“恩。”周泽楷听到键盘声逐渐变小,放心的应声道挂了电话。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