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若泠

垃圾文笔,佛系写文,鸽精转世,拖更达人

遇见

私设如山

玛丽苏言情大剧

OOC

关于女主对苏沐秋的感情,长嫂如母,闺中密友,嗯。

许是因为换了床,又或者是因为身边没有亲近的人陪伴,桐叶醒的很早,看着有些灰色的天空,桐叶迟疑了一下,想起来自己不在轮回宿舍也不在周泽楷的公寓,安静的换好衣物,洗漱下楼,训练室的灯还亮着,桐叶推开门,“叶修哥,早上好,你们这是通宵了。”

“桐叶,这么早?”叶修看了一眼时间,迟疑的开口。

“我认床。”桐叶说的理所当然。叶修看着桐叶睁着眼说瞎话也不戳穿,继续玩着游戏。“我要去看看嫂子,你去么?”看着BOSS的血量在下降,桐叶问道。

“我暂时就不去了,替我问好。”叶修知道桐叶一定有很多话对那个人说。听到叶修的拒绝,桐叶也没有觉得意外。背着包自己走出门了。

赤色的芍药,耀眼夺目,桐叶抱着芍药,来到熟悉的地方,南山公墓。墓碑上面的照片,还是当年年少的苏沐秋。桐叶放下花束,伸手抚摸着照片,八年了。苏沐秋的时间永远定格在八年前那个夏天,自己,叶修,苏沐橙,都在成长。

“好久不见。”桐叶笑着开口,“叶修哥退役的事情,想必清明的时候他们和你说过了。第八赛季现在结束,这个夏天属于轮回,也属于神枪。但是,却无法属于你。我看着周队长使用着一枪穿云,仿佛看到秋木苏的模样。其实无论是账号卡,还是操作者,你们一点都不像。你说,他们会原谅我这么懦弱么?”桐叶笑着笑着眼泪就掉落了下来,“沐秋,我现在生活的很好,你说过,希望我不要走进职业联盟,说我不适合这种生存方式。可是,我真的好想看到你和叶修哥一起拿冠军冠军,看到你们俩带着我和沐橙看完荣耀的风景。我现在很好,什么都拥有了,却还觉得,不如当年出租屋的那个夏天快乐。”本就阴沉的天空开始变得更加灰暗,夏天的雨都来的急促而猛烈。但是桐叶却似乎没感受但一般,“你是不是还在怨我没听话,还是以另一种方式进入了这个圈子。所以,这么多年,从未梦到过你。”眼泪不受控制的落下,桐叶跪坐在墓碑前,额头抵着墓碑,哭的无助。

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桐叶缓缓起身,走下墓园,却看到一个身影撑着伞站在出口,“我们回家。”周泽楷看着走下来的桐叶,走进伸出手抓住扶稳,然后轻声开口。

回家?桐叶有些迷茫的看着身前的周泽楷,过了一会才晃过神来,“你来接我了么?沐秋?”看着桐叶期盼的眼神,周泽楷的内心充满着苦涩,但还是微笑着开口,“是。”得到答案满足的桐叶安心的下来,因为在墓碑前跪了太久,伴随着桐叶的放松下来,她有些腿软,倒在了周泽楷怀里,“我累了,我们回家吧。”便晕了过去。

上林苑因为周泽楷的到来变得有些慌乱,看着周泽楷怀里抱着的全身湿透桐叶,陈果和唐柔连忙主动把桐叶弄回房间,换好衣服。叶修进来看着穿着睡衣在床上抱着被子微微发抖的桐叶,“小周,你陪着她好好休息吧。”然后离开了。陈果和唐柔看到叶修这么安排,也叮嘱了两句离开了房间。却发现叶修难得的不在电脑前。

苏沐橙不知道从哪里知道的消息,等赶到时看着叶修站在大门口抽着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叶修听到匆忙跑步的脚步声,看到了赶过来的苏沐橙,张了张嘴,最后也只说了一句,“小周在陪着她,你要去看看她么?”

“叶修。”苏沐橙有些担心的看着带着些愁容的叶修。

“我没事,只是想起来一些往事。我想桐叶也只是想起一些往事罢了。”叶修按灭香烟,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进去吧,等会桐叶醒了,你陪她说说话。”又重新进入了训练室。兴欣众人看着叶修身后出现的苏沐橙,也猜到了一些,但仍旧和往日一样打招呼,没有过多的询问。

“这是桐叶的账号卡,你登着帮我拾荒吧。”叶修摸出‘秋桐沐叶’递给苏沐橙。

“这张卡和秋木苏。”苏沐橙似乎想起了什么。婆娑着卡面,然后刷卡进入了游戏。

当年桐叶拖着行李箱出现出租屋的时候,自己和哥哥都吓了一跳。

“我是叶修的妹妹,桐叶。”桐叶梳着单马尾,穿着厚厚的棉袄,敲开门,笑盈盈的开口。当时开门的苏沐橙着实吓了一跳,然后喊来了哥哥和叶修。

“丫头,你怎么来了?”叶修当时看着巨大的行李箱,和坐在一侧的桐叶,有些呆愣。

“来看看照顾你的人。”桐叶看着站在另一个男生后面看着自己怯生生的女生,微笑开口,“重新介绍下,叶修的表妹,桐叶。”然后桐叶笑着放倒打开行李箱。

“这次来我妈让我带衣服过来给你们,说江南湿冷。”桐叶把男装一包扔给叶修,“你们俩的,你别一个人独吞了。”然后开始打开行李箱里面另一个大包,“你是沐橙吧,女孩子穿衣服要讲究点,特别你还这么漂亮。然后一件件递给沐橙,“前两天我母亲带我去买过年衣服我就看着帮你买了几件,恩,我也不太清楚你喜欢什么样的,如果你试穿大了,我带回去换了再给你寄过来。”然后就看见桐叶把衬衫,裤子,裙子,大衣,棉袄,羽绒服,鞋子,帽子,围巾,一件件拿出来放在床上重新归类叠好,“你们有箱子么,我这是有防潮垫,我铺里面。”

“那个,桐小姐,我们不需要这些东西,如果是施舍,更不必了。”苏沐秋看着桐叶的举动心情有些微妙。

“叶修哥,恩,要不你和苏沐秋解释下?”桐叶还在研究那堆衣服怎么塞,默默点名叶修。

“沐秋,桐叶不是那个意思,恩,我姑妈性格就比较叛逆?不是,所以你这是让姑妈买了多少?”叶修看着快堆成山的衣服有些无奈。

“不是我让,我妈看着沐橙可爱,就你懂得。”桐叶很无奈,“苏沐秋,你觉得施舍会特意买新衣服挑好尺码过来么?”桐叶搞定衣服看着还在微妙情绪里面的苏沐秋笑着开口,“你是叶修哥的朋友吧?或者说是恋人?那你就是我大嫂,苏沐橙是你妹妹对吧?那苏沐橙就是我姐妹了,我给我姐妹送点衣服咋了?你们俩好好恋爱不行么?”桐叶振振有词。

看着桐叶据理力争的样子,苏沐秋突然释然了,他本来因为桐叶的到来觉得自己或许真的配不上叶修,却发现,这一大家人思维方式都和别人不一样。苏沐橙看着苏沐秋心情变好的样子,也上前开口,“你好,我是苏沐橙。”

“啊,不要这么生疏啊。”桐叶看着苏沐橙怯生生的模样有些头疼的揉揉头发。苏沐橙却被桐叶有些烦恼的举动逗乐了。笑了起来。

“所以沐橙大小姐你笑啥?”桐叶的声音从身后传过来,“我的银武可不要在你手上被爆了。”

“桐叶,你醒了?”苏沐橙闻声转过头。

“啊啊啊啊,沐橙,我的账号。”却只看到桐叶的哀嚎,然后桐叶看着倒下的秋桐沐叶一脸绝望。然后桐叶拔掉账号卡重新登了电脑检查装备,银武没丢,但是帽沿上的挂坠丢了,虽然没啥用,但是,还是自己进入微草的时候,王杰希送的……桐叶看了一眼杀了自己的对方账号,中草堂的,怪不得对自己那枚执着。

“帮你爆回来。”周泽楷拉开椅子熟练的打开电脑,然后,刷卡登入,看着小周等下QQ敲开战队群,桐叶一把抓住周泽楷的手,“不要了。”桐叶轻声却坚决的开口,然后看着小周有些失落的神情,“我们再去打一个新的吧,或者自己做一个。”桐叶笑着开口,“那个,我不要了。”

“好。”周泽楷看着桐叶坚定的目光,应声答应道。

毕竟兴欣还要准备挑战赛,周泽楷和桐叶在兴欣待了几天便回到S市,虽然回到了S市,但是桐叶帮着叶修抢BOSS的事情却没少做。

夏休期过得很快,乔一帆离开微草加入兴欣这个消息这件事桐叶知道后,没有评价太多。对于微草的影响,桐叶没做评价,也只是在训练室,拿着自己的训练用号和队员练习。其实桐叶心里却明白,这就是王杰希的一贯的行事作风。微草舍弃的,又何止一个乔一帆呢。

“桐叶指导。今天下手轻了不少啊。”结束对战的杜明评价道。

“是么?”桐叶意识到自己的状态可能有些飘忽,“恩,确实,所以杜明接下来你和周队打一场。”桐叶清了清嗓子微笑开口。

肖时钦加入嘉世,刘皓过去雷霆,唐昊转会呼啸,卢瀚文在蓝雨出道,于锋转会百花,张佳乐霸图复出,桐叶训练结束看着夏休期一系列的转会消息,最让她挂心的还是“微草战队邓复生退役,李亦辉和许斌交换转会。”这一消息。但是,她已经不是微草人了。合上随身的笔记本,去冰箱拿出了一瓶果汁。想给自己有些混乱的思绪降降温。

“会头疼。”周泽楷结束完训练后看到把饮料瓶放在额头上的桐叶,抬手拿下桐叶的饮料瓶,温柔的开口。

“小周,轮回夏休期对队员没有做出调整,但是你和队员的配合还需要训练,特别是和江波涛。”桐叶看着小周温柔的神情,笑着开口,“接下来就是第九赛季了。”

“会赢。”周泽楷坚定的开口。

“会赢。”桐叶对上周泽楷坚定的眼神笑嘻嘻的重复道,“周泽楷队长,我等待着你拿到职业生涯第二个冠军。”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