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若泠

垃圾文笔,佛系写文,鸽精转世,拖更达人

遇见

玛丽苏言情大剧

私设如山

OOC预警

周泽楷BG



荣耀提升等级,桐叶看着新出的公告,默默QQ敲了叶修,“我可以通宵和你们刷首杀,但是周队他们醒了我就得过去帮轮回了。”

“恩。”叶修看着桐叶的弹窗笑着应道,“今晚先好好休息,明晚加油。”然后看着桐叶的头像暗下去,又开始进入游戏。

桐叶把聊天记录给一旁的小周看,“楷楷,所以明晚你也帮我们呗,兴欣现在可惨了。”缩在周泽楷怀里卖惨道。

“好。”周泽楷抱紧怀里的人在头顶温柔答应。

因为荣耀提升等级上限,比赛停止一周,周泽楷和桐叶没有待在俱乐部,而是回到了S市的公寓。闻着周泽楷身上令人心安的味道,桐叶蹭了蹭换了一个更舒服的位置睡了过去。周泽楷看着桐叶恬静的睡眼,吻了吻桐叶的额头,“晚安。”然后盖好被子。

桐叶经历了那次赛后事件后睡眠质量变得很好,等桐叶第二天醒来,周泽楷已经坐在桌前摆好早上出去锻炼买好的早餐了。桐叶扒拉扒拉下自己的头发,屋里面的暖气开的很足,桐叶穿着短裤从衣柜翻出来一件白衬衫给自己套上,然后穿着毛茸茸的拖鞋往卫生间走去。路过客厅时看着周泽楷安静的坐在桌前看着资料,早上的阳光让原本就很温柔的男子映衬着更为温暖,看到桐叶出了房间,周泽楷抬起头轻声开口,“等你。”然后看着桐叶身上的白衬衫似乎想到了什么。

桐叶吧嗒吧嗒的跑进卫生间洗漱,然后用梳子把长发梳理了一下,用头绳随意的绑了个单马尾,走出卫生间,来到客厅坐在周泽楷对面的椅子上,“小周,早上好。”然后拿起桌上装着牛奶杯子满足的喝着。

家里铺着的大瓷砖因为桐叶容易光脚跑来跑去的原因铺上了厚厚的地毯,吃完早饭,桐叶便直接坐在了地上,小周坐在沙发上看着怠惰的穿着自己白衬衫的桐叶心情很好,桐叶看到周泽楷带着笑意的眼睛,挪到沙发边,头靠在周泽楷的腿上,“小周,今天有什么安排么?”手上还在刷着职业选手群和荣耀的微博。小周伸手揉揉桐叶的头顶,“要出门么?”

“好。”桐叶答应的干脆,立马爬起来,“出门我要换衣服,泽楷你等我下。”

“我去开门等你。”周泽楷看着跑着回房间的桐叶,走到房间门口笑着开口,然后走到大门穿好外套,拿好钥匙下楼。

许是有人陪伴很安心,许是相扣的手很牢靠,许是对方开心的笑容太有诱惑力。等到两人逛完街重新开车回去时,车后座已经被塞得满满当当。桐叶看着周泽楷发动汽车认真驾驶的侧脸,突然觉得,这也许便是幸福的样子。不需要任何人牺牲,不需要任何人委屈,一切都刚刚好,桐叶她和王杰希在一起时也幻想过以后在一起的样子,但是,只是幻想,而周泽楷,轻而易举的让一切落地成真。

“我爱你,周泽楷。”桐叶轻声开口。

话音未落周泽楷便已经靠边停车,周泽楷愣在方向盘前调整情绪,桐叶平视前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却没有出声没有打扰他。“你说了什么?”周泽楷没有转过头,仍旧看着挡风玻璃,但语气无比认真。

“等这赛季结束我们订婚吧。”桐叶偏过头看着周泽楷语气轻快,“周泽楷,我爱你。”但眼中的认真,桐叶觉得,第六赛季结束时她当众引咎退队都没有现在这么紧张。空气在度陷入安静。桐叶转过头,想要说些什么打破寂静的时候。

“好。”周泽楷转过头,看着低着头思绪不宁的桐叶听到自己声音后看着惊讶的神情,觉得有些心疼也有些好笑,他重复道,“好,都听你的。”然后桐叶扑进周泽楷的怀里,泣不成声。桐叶觉得如果这是一场梦的话,她愿意永远不醒过来就好。

等两人倒在床上的时候,“我答应叶修哥帮他抢首杀。”桐叶埋在周泽楷怀里闷声开口。周泽楷笑着揉着桐叶,然后用桐叶的号给叶修发了条信息,内容,“前辈,桐叶忙,下次帮。”然后放好手机,抱住桐叶。

第二天桐叶醒来已经是早上十点了,周泽楷难得的没有出去锻炼,买好早餐坐在餐厅,而是抱着桐叶不松手。桐叶揉揉周泽楷的头发,“楷楷,你媳妇我饿了啊。”语气有些无奈,周泽楷虽然不想松手但是舍不得桐叶饿着也只能乖乖起床穿衣服,等他换好衣服,却发现桐叶穿着裙子却套着自己的外套,然后桐叶不自觉的闻了闻衣领,“有小周你的味道。”桐叶满足的评价,然后跑去卫生间洗漱,周泽楷看着桐叶幸福的样子,也很满足。

因为快到中午了,周泽楷便点了外卖,两人吃着午饭,桐叶看着叶修和王杰希在群里面的丰功伟绩,谄媚笑道,“小周,帮我也抢两个首杀呗。”

“先吃饭。”周泽楷默默按下她伸过来的手机。

“好好好。”知道周泽楷会答应自己,桐叶飞速的给喻文州发了讯息,约好等会一起刷的本快速的扒着饭,周泽楷看着桐叶的举动没有制止,反而也默默通知队友做好准备。

“叶修哥。来战吧。”吃完饭的桐叶刷卡登入游戏。

“你忘了沐叶秋桐是兴欣公会的么。”叶修看着桐叶登着的号回复道,“记得拿到首杀带点材料回来。”

“信不信我立马加入轮回公会。”桐叶威胁道。

“去吧去吧。”叶修还附带了两个挥手再见的表情。

“周泽楷,叶修哥欺负人。”桐叶心酸的开口。

“没事。”周泽楷默默拉沐叶秋桐入队,“聘礼。”笑容一脸无害。

“啊,所以术士和剑客的掉落就给你们蓝雨,牧师和神枪归轮回,我要战斗法师的,剩下的摇点?”桐叶把自己和叶修的聊天记录QQ甩给喻文州无奈的开口,“我知道这样有点不要脸……”

“没事。”喻文州回应的干脆。

“那喻队你指挥?”桐叶看着身侧在和队友会和的周泽楷,提议道。

“可以。”喻文州看着桐叶带着试探的语气笑的有些开心。终于像点小女生了。当年跟着叶修和少天在游戏抢BOSS的女生也成长了。

“所以让我们灭了叶修拿货的志气吧。”桐叶看着都沟通好了,在公共频道打气到。

结束了荣耀游戏升级后的首杀乱斗一切又恢复了正常。全明星到来的时候桐叶重感冒,倒在宾馆里面看着直播昏昏沉沉。等开春了,桐叶才恢复精神。

“兴欣赢了!”桐叶突然从椅子上蹦起来,安静的训练室突然都看向她。桐叶看着周泽楷有些无奈的表情,默默坐回去,“周队长,我出去打个电话。”然后飞速的溜出去。给苏沐橙打了电话,“沐橙,你没事吧?”

“没事啊,终于又可以打游戏了,不应该高兴么?”苏沐橙语气虽然轻松但是那抹伤感桐叶还是没有错过。

“其实,沐橙,我一直没告诉你,也没让叶修告诉你,嫂子你哥苏沐秋,是因为我去世的,当时,是我没躲开那辆车。”桐叶轻易的开口说道,“所以,对不起。”

“我知道。”苏沐橙听到桐叶过于轻巧的语气感到心疼,桐叶还是和当年一样善良,以至于连揭开伤口去平复别人的心情都能做到,“其实叶修哥当时就和我说了。”还说了桐叶右耳听力障碍的问题,桐叶抱着苏沐秋在路边可得痛彻心扉,还说了到达医院后桐叶极度的冷静的签字同意手术,运用桐家的势力调用一切可以调用的,然后在苏沐秋接受抢救的时候,桐叶也签下了自己的手术同意书。苏沐橙很清楚,即使那个人只是陌生人,哥哥也会那么做,但是,说不怪桐叶是假的,但是这么多年,桐叶一直受到的自责煎熬,自己看的最清楚,“其实我怪过你,但是,我想,如果哥哥没有推开你,现在的哥哥即使仍在也不会快乐。所以我们曾经走散了那么久,现在我回到了叶修哥身边了,你呢?”

“我。”桐叶看着轮回大大的标志,突然笑了,“我想我,找到自己的目标了。沐橙,你说嫂子和叶修哥谁跟厉害呢?”

“周泽楷不是哥哥。”苏沐橙下意识说道。

“我知道。”桐叶知道苏沐橙想要说明的事情,“这个世界上永远不会有苏沐秋了,但是,押枪,枪体术仍在,我想这种继承与进步,嫂子和叶修哥应该都会开心,虽然会想着原本这样的事情很早之前就该存在,但是,仍旧会庆幸,即使有些人走了但是这些技术这些意识这些真正属于荣耀的事情却永远不会消失。”桐叶望着远处的天空,“我想这才是叶修,苏沐秋想告诉我们的。我只是想告诉世人,原来神枪还有这样的技术,就如同叶修哥的君莫笑。”

“所以,看来你会挡在我们夺冠的路上咯。”叶修有些懒散的声音出现在手机里。但是桐叶能听出他的声音很好。

“恩,叶修哥,第十赛季决一胜负吧。”桐叶笑着结束了对话。

第九赛季决赛,轮回对霸图,桐叶看着霸图老将们,有种回到多年以前的错觉,第三赛季,嘉世对霸图,自己和沐橙混在叶修身后进入选手训练室。过去六年了,桐叶看着韩文清万年不变的坚毅面庞,有些恍然。“好久不见。”韩文清看到桐叶呆呆的样子有些好笑,“你的耳朵还好么?”

“恩,心理因素的引起的。现在好多了。”桐叶笑着看着这位老大哥,其实并不是心理因素,但是,经过八年前的那场手术和后来各种手术和治疗,已经把影响压到了最低。其实微草那场失败,桐叶其实没说错,确实由于自己的失误,因为压力过大让曾经有过问题的听力选择性失聪了。但是桐叶不会再去纠结这些过往,但是还是很感动韩文清记着这些小事。

“注意身体。”韩文清看着精神很好的桐叶留下话便带着队伍继续走进了场地。反而是周泽楷听到两人的对话有些奇怪,方明华不知道该不该说看着桐叶,桐叶收到方明华眼神,牵起周泽楷的手,“曾经听力出过问题,第六赛季的决赛的失误也是因为突然又一次失聪发生的。不过都过去了。”桐叶看着周泽楷心疼关心的眼神突然觉得什么委屈都不复存在了,“所以周队,江副队,杜明,吕泊远,方太后。去拿你们第二个冠军吧。我等你们。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