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若泠

垃圾文笔,佛系写文,鸽精转世,拖更达人

遇见

玛丽苏言情大剧

周泽楷BG

恩,迷之剧情

小周真好





轮回夺冠嘉世解体,桐叶看着这样的结局想起来那句看那大厦起,看那大厦塌。

“要去H市么?”夏天的雨来的突然,就那样毫无预兆的打落下来,周泽楷看着站在窗前看着雨景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桐叶问道。

“不去了。”桐叶看着被雨水模糊的视线,轻笑出声,“周泽楷,等会送我去俱乐部吧,我要和经理讨论下收购一叶之秋的问题。”明明是爽朗的笑声,周泽楷却听说出浓浓的苦涩,“小周,还记得我和你说过神枪和战斗法师的故事,虽然很多都已经改变了,但是,幸好,这些技术这些打法,这些账号还在。”

孙翔来到轮回的第一天,桐叶在俱乐部想起来许多,那个冬季,第二年的夏天,然后因为自己的听力,苏沐秋为了保护自己,导致当年美梦戛然而止。孙翔跟着队员到达俱乐部的时候,看到的是桐叶登着账号,在游戏里面和君莫笑大杀特杀,飙升的手速,毫无旁骛的专注力,连队员们进来开启电脑训练都没有注意到。

“叶修哥,你说,如果我当年听力正常,是不是就可以陪着你在嘉世了。”桐叶看着倒下的BOSS自嘲的开口,“我在决赛等着你。”

叶修看着沐叶秋桐,“桐叶,你一直做的很好。”这么多年,一场场手术一场场比赛,各种误会伤心绝望,桐叶都走的很坚强。或许这是叶家人骨子里面与生俱来的傲慢。桐叶看着叶修发来的话语笑出了声音。

“你不就是那个微草战队在决赛出现重大失误的女生么?”孙翔瞄了一眼桐叶的界面看到桐叶的称呼在看了几眼桐叶的脸恍然大悟的开口。叶修通过麦听到孙翔的声音,可耻的笑出了声音。

“呵呵。”桐叶无视叶修的声音,然后转过身,“夏休期都来俱乐部干嘛,占我网速啊。”然后熟练的走到一旁的冰箱拉开门,拿出饮料,然后回到自己电脑前,“既然都来了,我这边有需求,帮忙打下呗。”然后给叶修发消息,“我帮你坑来一个轮回全队,回头有什么好装备别忘了我的沐叶秋桐。”然后孙翔看着轮回全队认命的上了小号,组队桐叶。

“我次奥,叶修你要不要脸啊。”当孙翔N次被叶修吐槽气到后爆粗口开口。

“叶修哥就没有脸啊。”桐叶叼着饮料的吸管,默默补刀,“周队长,我和叶修哥说了,枪系的材料归我,你等会和我交易下。”

“恩,我也有。”周泽楷默默点开交易把一个吊坠挂在沐叶秋桐的帽沿,“送你。”

银色的吊坠上面挂着子弹和梧桐叶的形状的挂坠,还是银装属性。桐叶想起来上一个吊坠在游戏被爆掉的时候和他的对话。“真好看。”桐叶感觉心中的温暖,笑着夸奖道。

“呦,小周送的啊,这次你可得绑好了,别又被爆了。”叶修看着沐叶秋桐多出来的装备提醒道。

“所以叶修你不乌鸦嘴是不是难受啊。”之后因为这个特殊的挂件沐叶秋桐被人追的时候桐叶哀嚎道。

如果有人问孙翔道轮回的第一天的感受是啥,“任性随意还有眼睛疼。”

“晚上吃什么?”在游戏里面折腾了一天的桐叶看着一屋子大老爷们有些无奈的开口。周泽楷听到桐叶的询问,刷卡下线,默默走到桐叶身边,“回家吃?”

“好。”桐叶头靠在椅子背上看着身后周泽楷笑着应道,然后关上电脑,周泽楷熟练帮桐叶的背起包,“最后走的人记得关好电闸,我和周队长就先走了。”然后离开了训练室。

“我终于明白方太后你接到孙翔为什么不急着回俱乐部了。”杜明简直没眼看。

“夏休期他俩都这样。”方明华作为经常被拉来打游戏的常驻人员,一边开口一边收拾东西,“顺便提下,如果是周末休假,我媳妇也会陪我过来。”方明华在走之前笑着开口,“所以我去接我媳妇下班了。”

伴随着各种鸡飞狗跳的磨合和各种狗粮闪光弹,第十赛季开始了。“对战兴欣么?”桐叶看着叶修哥想要对战霸图的吐槽,笑出了声音,“你们加油,我信你们。”桐叶看着要上场的队员,一本正经的开口。比赛后看着预料之中的成绩,桐叶笑的眉眼弯弯,“叶修哥这也算我赢你一次啦。”作势拿出本子打算记上一笔。

“沐秋要知道你变成这样。”叶修有些无奈,眉眼中的温柔似是想起来什么。当年在出租屋内那些PK,还有在旁边装腔作势帮着沐秋的桐叶,叶修因为这个无数吐槽桐叶到底是谁的妹妹,但是叶修明白,桐叶是为了帮自己和沐秋,让沐秋觉得自己还是被叶修家人认可的,虽然说穿后沐秋肯定会不需要,但是,当时沐秋的得意洋洋的看着帮着自己的桐叶的笑容,叶修永远都不会忘。

“嫂子一定会觉得我充分继承了他的优点。”桐叶看着叶修不自觉露出的温柔的神情,语气也变得轻柔了许多,“回去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吧,哥,轮回在决赛等你。”桐叶一直都相信,叶修会赢下去。

全明星周末叶修高票入选,桐叶并不意外。反而很欣慰,虽然桐叶指导叶修在意的从来不是这些,但是桐叶还是希望,叶修的努力,很多职业选手的努力用各种方式被人关注。但是,“霸图主场啊。”桐叶看着熟悉的霸图的场馆,虽然早就知道,但是真到场馆面前,看着全明星开幕,桐叶还是有点叶修的生命安全。

直到叶修在开幕式说出,“习惯了。”新秀挑战赛打出“GG”,桐叶她发现她还是低估了叶修的脸皮厚度。听着全场的嘘声,桐叶看着台上的叶修,突然有种恍然隔世的感觉,“桐叶?”周泽楷看着桐叶留下泪水的有些担心的开口。

“没事,只是太开心了。”桐叶抹掉眼泪笑着开口。叶修在嘉世的那些事情,她不会不知道,至少她能为自己拿出800万带走沐叶秋桐,而叶修却永远错失了一叶之秋。这件事叶修放得下,可桐叶却放不下,她曾经以为自己放下了,但是,在训练时看到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的配合的时候,终究还是心中颤抖,不是锐利的疼痛,而是沉重缓慢的钝击的感觉。叶修和苏沐秋,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终究,是不可能了。可是当桐叶看着君莫笑,那样的肆意的出现在所有人面前,叶修从黑暗中走来,收到万人关注,她觉得,至少,年少的梦,至少还剩一个君莫笑。

桐叶全明星没有在幕后见叶修,她看到坚定的做着自己想做自己的事情的叶修,突然察觉到自己心中的不甘。

全明星过后,赛程愈加的激烈,最终,终是兴欣和轮回走了最后。桐叶不知道苏沐橙看到一枪穿云和君莫笑单挑时的心情。至少,桐叶看到两个角色对打在一起的时候,桐叶就觉得赢得会是君莫笑,不是不相信周泽楷,只是直觉。

轮回主场,兴欣赢了轮回。像极了当年,微草主场,蓝雨赢了微草。桐叶又一次站在了失败的队伍里。

“可能我自带非酋之力。”桐叶在发布会笑着自我调侃道,“毕竟每次抽卡都是保底还重复啊。”然后笑着把话筒放回原处。因为周泽楷,轮回的记者会一直都结束的很快。在回程的大巴上,看着没有夺到冠军沉默的众人,桐叶轻咳一声,“看来大家心情都很不开心啊,那我来说句更不愉快的事情吧,下个赛季我会在嘉世复出。”桐叶看着听到她的决定后安静的众人面色平静,“明早八点的飞机飞H市。”然后走在座位上看着窗外的风景。从轮回俱乐部到轮回主场场馆,这条路她陪着轮回走了四年。。新嘉世的邀请是邱非通过叶修找来的的,桐叶一直在犹豫,知道桐叶看到兴欣最后一场比赛,她给邱非打了电话,“邱非队长,我加入。”然后快速定下了去H市加入训练的时间安排。

回到俱乐部,因为没有赢得冠军,众人在食堂吃完饭便各自散去。桐叶和周泽楷走出食堂看着空空荡荡的俱乐部,“我们回家吧。”桐叶抓住周泽楷的手看着夜空。周泽楷轻轻回握住桐叶的手,“一个人照顾好自己。”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