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若泠

垃圾文笔,佛系写文,鸽精转世,拖更达人

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叶修,生日快乐。
其实一开始在B站有人卖我安利我是拒绝的,因为我是不玩游戏的那一类,后来好奇的下载了小说,也一度看不下去。但是,渐渐的,我耐着性子看完了整部小说。小说很长,有很多我喜欢的人。叶修是小说喜欢的第一个角色。现在我最喜欢的是张新杰。但是叶神给我的感觉更像是一个榜样亦或是哥哥这样的感觉。叶神的随意邋遢嘲讽让人讨厌,但他又是认真执着善良还有说话一语中的的人。真的很喜欢这样的叶修。
我也不知道,我应该说什么,但是呢,2026年我真的想去苏黎世,如果有荣耀这个游戏我应该也会去玩一玩。
还记得在漫展上穿着全职高手国家队队服勾搭其他的同好的场景,还记得在看板上写着,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君莫笑。
我不知道我会喜欢这部小说多久,会喜欢叶修多久。但是我觉得,我会一直喜欢他。喜欢书中的那群人。
大家不要忘了叶秋,既然你们都在抢叶修。叶秋就归我咯。
唔,叶神生日快乐。你的荣耀不败。
顺便发段叶修的经典台词
以为努力就可以得到想要的一切
不要太得意忘形啊
在这个赛场上努力是最不值得拿来夸口的东西
因为这只是最基本的是人人都会做到的
是最底层最渺小的东西
搞清楚这一切再向高处攀登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