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若泠

垃圾文笔,佛系写文,鸽精转世,拖更达人

【叶修Bg】一期一会5

前面看合集

ooc叶修bg向

狗血言情微虐主糖微双花




洛淮清回B市后不动声色的做的交接,她和孙哲平那次吵架后就只保持着外人面前的沟通,人后再无一句话。但是,“你做决定了?”在洛淮清移交工作大半月后的孙哲平例行接洛淮清下班的某天。

“你都知道了。”是陈述句,洛淮清也没避着,“大概再过半个月交辞职报告吧。”

“去找他?”孙哲平眼神一直看着前方仿佛没开过口一样。

“你这很像怨夫哎。”洛淮清努力让气氛变得轻松,“我们本来就是协议。”

“单方面撕毁协议么?”孙哲平不知道为什么焦躁不已。

“孙哲平我觉得你是一个很坚持自我的人,何苦折磨自己呢?”洛淮清看的门清,“张佳乐这个赛季你也看得出来,你真的就这么看下去么?”

孙哲平猛地一脚刹车,然后,“你知道什么?”

“你喜欢张佳乐,他也喜欢你。我只知道这个。”洛淮清没在怕的开口,“所以看你这么浪费时光,我真的觉得你很不男人。或者说,还没张佳乐男人。”张佳乐至少还会QQ小窗留言,虽然每次没有回应都会找洛淮清吐槽。然后下车,“我让叶秋来接我了,孙哲平,你想清楚,喜欢就在一起,后面的事情,真的比不能在一起还难过么?”

“所以你就下车了?”叶秋听着洛淮清说完事情有些担心,“你不怕他出事?”

“这点事孙哲平就出事,那他确实没用。”洛淮清看着窗外飞速往后去的风景,“在H市分部开始运营之前我想去一趟K市。”她终究还是想拉那俩爱情傻瓜一把。

洛淮清工作还没交接完就过年了,叶秋提前去看了叶修,而洛淮清在家陪着叶父叶母准备年货。年三十的晚上,“爷爷奶奶爸妈我有事情要说。”在轮到洛淮清敬酒时,洛淮清迟疑了一下开口,“我会和孙哲平解除婚约,年后我会递交辞职报告然后去H市,我和叶修决定好了以后都一起走,对不起。”不顾桌上人的脸色喝完杯中酒,“我自己去前人面前罚跪。”然后走到叶宅里挂着叶家先人照片的房间安静跪下。

叶修和洛淮清小时候调皮,叶修就帮洛淮清顶着说是自己喊洛淮清去的,一个人单着,然后被老爷子罚跪,那时候洛淮清就会偷偷溜进来给他送吃的。这是洛淮清这么多年唯一一次明着为了叶修与长辈作对,洛淮清安静的跪着,她想叶修了,她知道如果叶修在,一定会护着她,说都是他做的,可是喜欢这件事,一个人怎么做得到呢?

“叶秋怎么回事?”叶父看着叶秋一副早就料到的神情开口。

“他俩十年前就勾搭上了。是爸妈你们没看出来。”叶秋故作轻松的插科打诨,“爷爷应该也知道吧。”看了一眼表情严肃眼底还带着笑意的爷爷转移风口。

“那小孙那边?”叶母担心孙哲平不愿解除。

“孙哲平也有喜欢的人。”叶秋回答道。

“你什么都知道为什么不说?”叶父质问道。

“怎么说?”叶秋看着洛淮清的空位置,“你们肯定不会同意,甚至于还会更生哥的气。然后哥为了护着洛淮清可能就真的断了联系,然后呢?淮清会放弃么?就算放弃了,她会和别人在一起么?”叶秋看着洛淮清和叶修暗度陈仓这么些年,是真的觉得他俩不容易。鼓起勇气把压在心底的话一次性说了出来。

“儿孙自有儿孙福。”叶老爷子看的明白,“孩子为什么不说是因为你们啊。当初我就反对过你们让洛淮清去相亲,洛淮清和叶修我看就很配。”

“爸。”叶父无奈的开口,“叶修那德行洛淮清不会幸福的。”

“叶修和洛淮清也不会放弃的。”叶老爷子接道,“叶家人的性格没有放弃。”

第二天叶父叶母打开房门,看件洛淮清还在那跪着,目光平静,没有丝毫波澜。

“淮清,起来吧。”叶母上前开口。

“伯母,对不起。”洛淮清轻轻磕了一个头,但还没弯下腰就已经倒在地上。

叶修看着叶秋发来的,“淮清跟爸妈摊牌了。”离开电脑前走出网吧,点着一根烟。看着天空想起来全明星时洛淮清那句,“你可以拒绝,但我不会放弃。”烟烧完熄灭,叶修又回到电脑前,他要赢,然后和洛淮清一起走下去。如叶修所料洛淮清过年没有来H市,但是叶修没有猜到的是洛淮清是病倒了。酒精疲累心中的愁绪,洛淮清病倒在了床上,睡了很久,梦里面回到了十年前。

“叶修,数学好难啊。”洛淮清和叶修趴在桌前做作业嘀咕道。

“我看看。”叶修凑过去,“这题吗?你看这里画一条辅助线……”

“叶修有人让我把这个给你。”洛淮清拿着一个花着爱心的小信封交给叶修。

“洛洛偷看没?”叶修接过信封后开玩笑的开口。

“我没有。但是……”洛淮清偷偷瞄了瞄叶修。

“过来一起看吧。”叶修把洛淮清拉到自己身边开口,“喜欢我想要和我在一起啊。”

“叶修,那我们每天都在一起的话是因为你喜欢我么?”洛淮清拽了拽看信的叶修,“什么是喜欢啊叶修?”

“喜欢啊。”叶修故作思考了一下,“等你长大就知道了。”叶修拍了拍洛淮清然后往前走去,洛淮清在后面小跑着跟着,“你慢点,我跟不上啦。”

“叶修你心情不错呀!”陈果看着带着微笑的叶修开口。

“想到一些事。”叶修笑着开口,“老板娘我先去上机了。”来到电脑前登上QQ,看着熟悉的头像,点开,“洛洛,我想你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