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若泠

垃圾文笔,佛系写文,鸽精转世,拖更达人

【压切婶】呐,那你娶我吧 1

段子体,大概

应该会有2

压切婶

天然呆傻傻的吃货审神者

鹤球是助攻,因为国服当时送鹤球,所以长谷部没来前鹤球是近侍

OOC,私设如山

我的梦想是嫁给长谷部

咳咳咳

当鹤球锻出来长谷部的时候,审神者正在厨房吃着烛台切新做好的点心。听到鹤球的呼唤,婶婶飞快的冲到了锻刀室,还抱着一碟点心。

“需要我做些什么呢?手刃家臣?火攻寺庙?请随意吩咐。”长谷部看着审神者,认真的开口。

“呐,你可以娶我么?”审神者下意识接道。

一片寂静,鹤球有些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自家智商下限的阿鲁基,笑着开口,“阿鲁基,你这么不风雅可是会被歌仙罚的哦。并且又吃点心,我记得阿鲁基昨天才说过自己胖了。”

“鹤!丸!国!永!”婶婶一把拽过鹤丸无奈的吼道。

“哈。”长谷部轻笑出声。

看到长谷部的笑容,婶婶松开了鹤球,“我是这个本丸的审神者,你笑起来真好看。对了这是光忠新作的点心。”婶婶拿出一块点心递到长谷部嘴边,带着期待的笑容。

长谷部看了眼眼神乱飘的鹤球,思考了一下,咬了下去。

“我喂了长谷部!”“长谷部吃了我喂的点心!”“吃东西都这么好看!”婶婶的大脑刷起了弹幕,知道鹤球帮她把举着的手收回去,她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呆在了原地。

“长谷部,我们主上比较容易犯傻。”鹤球笑着看着石化的婶婶调侃道。

“哪里傻了,人家只是看到喜欢的人出现在面前有些懵逼。”婶婶条件反射开口,意识到了自己说了什么后,嗖的一下离开了锻刀室。

“咳咳咳。”鹤球有些无奈,“就是你看到的这样,阿鲁基很期待长谷部,并且可能对你一见钟情了。”

“砰!”樱花绚烂。樱花中央的长谷部也待在了原地。

看到这样的情景,鹤球笑了,“接下可好玩咯。”


其实,那句,你娶我呗,是我看到长谷部本丸语音的第一反应,长谷部,你什么都不用做啊啊啊啊,娶我就好啦。我没救了。然后喂食,舞台剧给的灵感之类的。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