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若泠

垃圾文笔,佛系写文,鸽精转世,拖更达人

【叶修bg】一期一会(4)

前面看合集

ooc叶修bg向

狗血言情微虐主糖微双花




“叶修!”刚回宾馆叶修便被陈果拉过去审问,洛淮清非常给面子的给叶修留了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溜了。洛淮清穿着睡袍在沙发上擦头发时听到敲门声,“那位?”洛淮清边擦头发边走到门边。

“叶修。”叶修声音无奈的响起。

洛淮清开门确认是叶修后才打开安全锁,然后兀自走回沙发上靠着弄头发,“审完了?”戏谑的问道。

“你看戏不给钱是不是不太好啊,媳妇?”叶修手撑在沙发两侧俯视洛淮清开口。

“谁是你媳妇?”洛淮清继续擦发尾都没抬头看他,擦完后丢给他,“拿吹风机过来。”

“呦,洛洛这就睡完不认人啦。”叶修接到毛巾任命的翻找吹风机。洛淮清看着叶修的背影想起来这十六年来好像都是这样,一直跟着叶修的背影。叶修拿好梳子吹风机回来就看到洛淮清愣愣的坐在那看着自己,“大小姐怎么有哪里不开心了?”叶修熟练的帮洛淮清把头发梳顺夹好认真的一层层的吹干。

洛淮清感受到暖风伴随着叶修的手指穿过自己的发丝然后暖意浸透全身,“你的粉丝要知道你这么金贵的一双手天天帮我吹头发会不会骂我暴殄天物?”洛淮清开玩笑岔开道。

“我是会管他们怎么说的人么?”叶修没有停下动作,“洛洛,你可是我放在心里惦记了十六年的人啊。”

“你会回职业圈的对吧。”洛淮清突然转过头看着叶修的眼睛开口。

“别动。”叶修很速度的放下洛淮清的头发怕扯疼洛淮清,“你看看又扯掉了好几根。”

“叶修。”洛淮清认真的喊着他的名字。

“你这样喊我的名字总会让我觉得你在索吻。”叶修放下手上的东西坐在椅把上笑着开口看着洛淮清愈加认真的眼神,叶修伸手捂住洛淮清的眼睛,“所以呢?”

“什么所以呢?”洛淮清去扒拉叶修的手但是也不敢用力,反问道。

“我会回职业圈,所以呢?”你会在B市等我还是……叶修其实希望洛淮清留在B市至少不会受苦,但是叶修随即认识到对于洛淮清来说其实在B是才更难熬吧,而自己让她熬了这么些年,还真是……

叶修放下捂住了洛淮清的手,“我去洗澡。”洛淮清拉住了他,然后抱住了他的腰,“你不想听我说么?”

结果就是叶修妥协了乖乖蹲在洛淮清身前,“我会来H市,既然你要回职业圈,看你这节奏应该是自己组建战队,并且也是最后一次职业赛。你不要否认,我喜欢你的这件事伴随了我的成长轨迹所以我了解你。我本身也一直在思考和孙哲平婚约解除的事情,首先我要离开他家的公司,叶秋正好也打算发展南方这边的业务,我会去帮叶秋负责这块,然后在这段时间把我和你,孙哲平和张佳乐关系理清,然后等结束后公司基础也基本打好了我们一起回去面对一切。”洛淮清认真的开口,“叶修,可以么?”

“你要一个人来H市发展业务?”叶修陷入了思考。

“叶秋肯定会派得力干将跟着我的,这你不用担心,并且我的业务能力其实也不差好吧?”洛淮清撸了把叶修的头发,“我们一起把问题解决。我不想一直在你们的保护下乖乖等着了。”

“我考虑下。”叶修站起身走到窗前开口。

“你可以拒绝,但我不会放弃。”洛淮清坐在沙发上开口,“毕竟这个决定不仅仅是因为你。叶秋让别人奠基南方这块地的业务,我不放心。毕竟叶秋接手全面业务没多久,我既然有能力帮他就不会这么快就让外人来分一杯羹。”

叶修听着洛淮清的话第一次觉得他有点不认识她,她还是当年那个只会跟在自己和叶秋的身后的丫头么?“洛洛我?”叶修第一次觉得话在心头在说不出来真的很难受。

“叶修你不会在担心我现在这么强大你配不上我这种事吧。”洛淮清走到叶修身边调侃的开口。

“恩。”叶修回答的让洛淮清愣住了,但很快,“阿修,正因为你一直在坚持自己的梦想然后靠着自己成功了我才觉得我也要努力啊。”洛淮清抱着他,“叶修你就像一颗恒星,亘古不灭的闪烁在我的世界,让我永远向往,至死追随。”将叶修的手按在自己胸口,“因为你,这颗心脏每一次的跳动都充满着生活的意义。”

叶修听完洛淮清的话安静的好一会然后抱住洛淮清,“洛洛。”语气温柔如窗外月色。

第二天叶修在自己房间说服陈果和唐柔后,又刷卡回到洛淮清的房间,阳光无法透过窗帘照入,微微映入的光线洒在洛淮清沉睡的侧颜上,叶修轻轻拨开洛淮清脸上落下的发丝,“叶修。”洛淮清感觉到什么喃喃开口。叶修就这样侧躺在床边看着安静的洛淮清,静静的仿若时间停滞了一般,他已经太久没有这么认真的看着洛淮清了,虽然洛淮清总会找各种理由出现他面前,但大多匆匆,这样安静的长时间的看着洛淮清,叶修觉得自己内心仿佛微风滑过阵阵涟漪。他突然发现,自己希望洛淮清一直跟着自己在自己身边,纵使可能自私,但是,还是不想放手。叶修轻轻凑近洛淮清,吻了吻洛淮清的眼睛,却发现一个吻以后就想一直亲下去,他也确实这么做了……“阿修?怎么了?”洛淮清被亲的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听着洛淮清带着鼻音有些撒娇的声音,“嘘,别说话。”叶修扑倒了洛淮清。

当一切结束后洛淮清有些懵逼,叶修凑到她眼前,抵着她额头,“我想要你一直呆在我身边。”

“你同意我去H市了?”洛淮清愣愣的开口,这人一晚上怎么转变那么大?

“嗯,同意。如果可以,等一切好点后,你能不能搬来我这。或者我去你那住。”叶修考虑了下现在的住处开口。

洛淮清是在H市上的大学,但是叶修那时从未拉住她,一直克制着自己把她当做妹妹,而非爱人,更别说一起住,但是,“好,叶修、好、好、好……”叶修从未想到洛淮清哭了,他不是第一次见到洛淮清哭,但是笑着哭却是第一次,自己一直觉得应该让洛淮清在B市安安稳稳的待着,不想让她操心自己事情,甚至于若不是洛淮清出现在自己面前说着自己和孙哲平订婚了,他可能……

“叶修哥我来是为了告诉你,我和孙哲平订婚了,就是你认识的那个。戒指是不是很好看?我和哲平一起选的哦。”洛淮清晃了晃手上的订婚戒指无所谓的开口。叶修听后愣在了原地,手中的烟都忘了点,洛淮清走在前面自顾自继续说道,“你不是希望我留在B市然后嫁个好人家么?这下我乖乖听话遂了你的愿不好么?”

“你应该知道孙哲平他……”叶修垂着眼眸看不清神色,

“我知道。”洛淮清转过身看着叶修笑着打断,将眸中深处的悲伤隐藏的很好,“他也知道我有喜欢的人,所以同是天涯沦落人就互帮互助啦,反正都得不到爱的人不如找个绝对不会爱上自己的。联姻嘛,感情本来就是最多余的东西。”

叶修看着洛淮清愈发灿烂仿若下一秒就要颓败的笑容情不自禁的伸出手将洛淮清拉进自己怀里面,言语一向犀利的他感受到了无助的匮乏,他应该把洛淮清从B市拉过来么?却没想到在他迟疑的时候洛淮清狠狠的推开了他,“叶修,我已经做了符合你期望的决定,所以你现在在干什么?”洛淮清死死的盯住他,“如果你没有其他决定,就请不要破坏我的决定。”

明明刚入秋还不是很冷,叶修却看着洛淮清单薄的身子有些颤抖,叶修抓住了洛淮清的手,“对不起,洛洛。”叶修不是容易被激将的人,但还是,吻住了洛淮清,“可不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他看着哭的泣不成声的洛淮清虔诚的开口。

叶修抚上洛淮清的头发安慰道。等一切情绪稳定后,“收拾下我们出去逛逛,你晚上的飞机吧。”叶修捏捏洛淮清的脸。“好。”洛淮清反揉过去……

“叶修我们自己成立战队吧,前期成员就我们三人。”陈果揽过唐柔叶修,“拍个照这伟大的历史时刻。”

“我们成立战队了,叫做兴欣。”当晚游戏里面,叶修在语音里面和洛淮清说道。

“好。”叶修听到了洛淮清瞬间的哭腔,“阿修,我等你再拿一个冠军。”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