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若泠

垃圾文笔,佛系写文,鸽精转世,拖更达人

当年的全职一堆段子,虐

翻电脑文档翻出来的,嗯,是当时一个群包括我,没事干写的一些段子。嗯,我都记不清那几个是我的写的了。反正都挺虐。

一,叶翔
孙翔当时转入嘉世只是想知道斗神的真实。当叶秋被轻易逼退,他的心里全是不理解。为什么那么重要的东西他可以去轻易的放弃。所以,他一直只是想赢他,想在他心底留下一起痕迹,想让他可以重视一些事情。所以,当叶修再次说出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时他就认输了。因为,在他的游戏中,唯有叶修是他的荣耀。没有他的荣耀,一个人的独角戏,即使他是主角,仍旧阴暗孤寂。他喜欢那个那个荣光之上的斗神,即使自己处于阴暗,也仍旧幸福。
二,双花
【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无数的百花粉在声嘶力竭的呼唤。【为了冠军】已经三亚的乐乐沉默的攥紧了五指,忍着马上要爆发的、说我要回百花的情绪离开了会场。
情绪低落的坐上汽车【走吧,我们……去霸图】
一个熟稔的气息萦绕在耳旁【已经做了决定,为什么要后悔】
【没有后悔,只是有点难过,因为……你不在啊】张佳乐浅浅的笑【如果你没有…退役,冠军会有我们一份的】
【乐乐,相信我,我会一直在的】某个因伤退役的人揽过张佳乐,看着他的眼睛认真的许诺【就算我没办法和你并肩站在职业赛场上,最起码,我们都还在,我会陪你一辈子】
【不会再因为什么离开吗,就像落花狼藉离开百花缭乱一样】看着车窗外的人流,张佳乐忽然觉得有那么一点伤感【不会的,落花狼藉可以离开百花缭乱,但孙哲平离不开张佳乐】

账号卡可以变换主人,但我只承认一个人,繁花血景,不是我们俩就不再是繁花血景。哪怕他没得过冠军,孙哲平,也,依旧喜欢张佳乐

三,喻黄
队长?嗯
队长队长?嗯,在
队长队长队长?嗯,我在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
队长我这么啰嗦除了你谁能忍我啊结果你也不见了你干嘛要离开我啊你走了连一个陪我说话的人都没有没人是你曾经的样子了队长队长队长你带我走好不好啊好不好           ——黄少天在因故逝世的喻文州墓前默默蹲着碎碎念

四,喻黄
喻文州结婚了,新娘是个很温柔的女子。只是喻文州总觉得差了点什么。他每天晚上总归梦见一个男生不停地喊她队长,肆意的,任性的,撒娇的,羞涩的……但他就是记不起来。婚礼上“队长,我喜欢你”熟悉的声音又响起……【三年前一场车祸,副驾驶的黄少天的急打方向盘,为了救喻文州离去了。喻文州虽然活了,但头部受伤,忘却了过往。】
五,叶翔
【你最喜欢的荣耀我也玩的很好了啊】
【我没有遇见新秀墙呐】
【我这么努力,不就是想站在你面前,被你注视着吗】
【人果然是越来越贪心的,看见我还不够啊】
【为什么你的眼里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呢】
【能来嘉世我有多开心你知道吗】
【既然做不到让你只看得见我,那我就成为你最讨厌的人好了】
【为什么连这个机会也不给我啊】
【我只是你冠军路上的一个考验吗】
【那我可不可以做到让你无法逾越呢】
【果然。。。无论如何不行吗】
【原来你一直就不在意】
【在你眼里只有荣耀、只有输赢吗】
【我。。。还是做不到放下你啊】
【叶秋,不,是叶修,我喜欢你很多年了】
【你不知道】
【我们。。。。江湖不见】
【可是能在国家队里重新见面,我很高兴。也,很无奈】
【永远不会出现的希望】

六,王杰希小迷妹的日常
【方士谦前辈和王杰希真的好搭呢,是联盟中很强的组合呢】
【最喜欢看王杰希在方士谦前辈的白光带领下冲在最前面了】
【如果搭档不是我们,可以更强,是不是王杰希就可以一直做魔术师了】
【方士谦前辈退役了,王杰希成为队长,但是,却感觉到距离越来越来越远了】
【我知道我很喜欢逞能,很喜欢面子,但是,我只想让你知道我也很优秀啊】
【真羡慕英杰啊,队长果然是联盟最好的队长,是我喜欢了多年的人】
【魔术师打法多年后重见还是那么炫丽呢】
【队长被打败了,微草输了,果然,无论多久,自己都不行么】
【队长,请相信我们,我们会撑起微草的,还有,队长可以自由飞翔的天空】
【队长,世界联赛到了,加油。】

评论(6)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