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若泠

垃圾文笔,佛系写文,鸽精转世,拖更达人

我们微草队长王杰希全世界最好

#王杰希生日快乐#我一直很喜欢有责任感的人,比如王杰希。王杰希算是我一个BUG。他大小眼,有点小任性,毒舌。然而,我就觉得他超级温柔苏。他带领了微草夺得了两届冠军。放弃了个性鲜明的魔术师打法。为了鼓励微草的未来放水输给了高英杰。我还记得小说里面说过,兴欣有不败的个人,轮回有不败的团队,微草有不败的擂台。我算是微草死忠粉吧。我总觉得,王杰希,就这个由19笔组成的名字超级好听。今年,是我们微草队长王杰希的出道年份,他要开始他的职业生涯,他会有转型的阵痛,会遇到很多不理解,很多问题。但是,他都会走过去,因为他可是魔术师啊。他会带领着微草成为强队,甚至冠军队。王杰希会有万千星辰为他加冕。只要有他在,真的就会很安心。他是微草的爸爸,也是我们所以微草粉丝心目中一个靠得住的爸爸的形象。王杰希,生日快乐。我们微草哪哪都好。我们队长联盟最好了。最后附上这段原著的话吧。
“他们习惯了看着王杰希率领着微草拿下胜利,争夺冠军,一年又一年,一季又一季,一场又一场。从职业联盟第四赛季担任队长开始,常规赛、季后赛、商业比赛、友谊赛、表演赛,微草战队共计398场比赛,微草队长王杰希无一缺席。任何时候,他都会在场上率领着全队。任何时候,大家只要看到他在场上,就会觉得心安。”
王杰希,我爱你,生日快乐,微草,冠军!!!!!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