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若泠

垃圾文笔,佛系写文,鸽精转世,拖更达人

【叶修bg】一期一会7

前面看合集

occ狗血言情

微虐微双花



洛淮清去K市前并未联系张佳乐,而是下了飞机住进民宿一切都安排好第二天起早给张佳乐发了一个定位。张佳乐本来在家躺尸休息,听到手机振动了一下,从被子里面伸出一只手摸到手机,磨磨蹭蹭的点开然后,张佳乐一个鱼跃爬起来,“???!!!”看着张佳乐回过来的信息洛淮清倚靠在阳台栏杆边喝着花茶,没有回他,安安静静享受美景与宁静。

“到K市收拾好了?”叶修和洛淮清QQ语音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恩,刚发定位给张佳乐吓了他一下。”洛淮清看着不远处的山水笑着开口。

“是你的风格。”叶修笑着开口,“不过你这出关后第一站不是来找我,我有情绪了。”

“有情绪就有呗。”洛淮清倒是脸皮厚的怼回去,“就怕你没情绪。”

“哟,原来你这么在意我的情绪啊。”叶修手上操作一直没停。魏琛一脸没眼看,“老叶训练室能不能低调点?”

“这不是再抢BOSS么?”叶修回到,“你就是嫉妒。”

“嘻嘻。”洛淮清的笑容从耳机中传来,“张佳乐过来了,我先挂了。”

“别。”叶修拒绝的干脆。

“为啥,我和乐乐姐妹局你吃醋啊?”洛淮清无奈的开口。

“我这不是怕你被人拐走了嘛。”叶修煞有其事的严肃认真开口,“毕竟那地方人生地不熟。”

“恩,好吧。”自从全明星后,叶修对自己的事情插手的越来越多,之前在B市和爷爷奶奶住没感觉,自从知道自己要来K市,事无巨细,都要一一询问确认,洛淮清的飞机是晚上十一点到的那班,叶修注意着时间接到洛淮清下飞机报平安的信息立即重新连线上了上飞机后断掉的QQ电话,知道洛淮清到达民宿后才被洛淮清敢去休息。许是之前压抑的太久,叶修的占有欲一下子爆发了出来。

“喂,你傻笑什么?”张佳乐看到洛淮清的第一句话就让洛淮清想上手茹他。

“我哭一个后你信不信你们百花的BOSS今后都归兴欣了。”洛淮清充分学习到了叶修的嘲讽精髓。

张佳乐刚想说些什么但“算了算了,看你这状态确实应该搞定了叶修了。”

“所以你现在有个绿了他的机会以报夺冠之仇。”洛淮清看着有这忧郁的气质的张佳乐戏谑的开口。

“那我得好好珍惜了。”张佳乐笑着开口,“去哪玩有计划么?”

“没。”洛淮清一摊手,“乐乐大神请带路。”

疯玩了很久,夜晚在烧烤摊上,“你会回荣耀的对吧?”

“嗯?”张佳乐本来在倒饮料的手顿了一下。

“你,老孙,还有叶修,其实都是一类人。”洛淮清装作没看见张佳乐的手抖便吃着串开口,“只知道怎么突破重围,不知道放弃。”听了洛淮清一天的活动轨迹的叶修微不可查的放缓了一次操作但是很快的弥补上。其实洛淮清也一样,明明可以一直不谙世事,但却硬生生从高高的象牙塔跳下,追赶在自己身边。

所以他们才会相遇相知相惜,洛淮清的民宿很偏,可以在楼顶上看着星星,洛淮清就这样躺在躺椅上,吹着夏夜的凉风,听着远处传来的烟火气。张佳乐鉴于第二天还得继续当导游被摁进了民宿其他房间,张佳乐回想这么多年,不甘,想要拿冠军……

“去钓鱼吧。”洛淮清第二天戴着渔夫帽把手上另一个人的装备递给张佳乐轻车熟路的开口。

“钓鱼?”张佳乐愣住了。

“恩,钓鱼。”洛淮清背着自己的渔具笑着开口,“安静的等待着不确定的答案,也许会失望,但是也可能有惊喜。并且钓鱼不一定钓到鱼才叫做有收获。”

张佳乐在孙哲平走后太拼了,洛淮清想告诉张佳乐,静下来,才能思考下一步要怎么走。洛淮清是钓鱼的老手,毕竟小时候经常陪叶家老爷子去钓鱼,最近那段时间也被拉出去过好几次。洛淮清熟练地帮张佳乐拴好鱼钩挂上饵料甩杆,然后解决完自己的静静的坐在河边,山间清风,时间仿若停止。张佳乐试图开口却看到洛淮清微微笑着的娴静的侧颜选择安静。“鱼上钩了。”洛淮清轻声提醒张佳乐。然后帮张佳乐起竿,“看来今晚晚饭有着落了。”

“洛淮清你不是大小姐么?怎么这么会?”张佳乐看着洛淮清从厨房端出来的菜品惊叹。然后飞速的拍照发给叶修。

“我媳妇不过就做一次,你有啥好炫耀的。”叶修说完违心的话,“老板娘今晚加两个菜呗。”

等洛淮清菜都上桌有时间看手机才发现叶修刷屏了,然后,“张佳乐,放下筷子。你跟叶修说啥了。”

“没说啥就拍照给他了啊。”乐乐一脸无辜。

“等下吃完你洗碗。”洛淮清冷漠的开口然后把手机放到一边。装作啥都没看见。

一周时间过得很快,洛淮清回去的时候是张佳乐执意去机场送机,张佳乐确认洛淮清上机后,“老叶,你媳妇安全上飞机了。放过BOSS吧。”

洛淮清回到B市还是住在爷爷奶奶家,只不过每天叶秋都“顺路”的过来接洛淮清去公司。南方的硬件设施全部落实,工作B市这边也联系好了一部分,就等洛淮清安排好过去边完成已接下的工作和接新的工作。期间孙哲平过来找过洛淮清一次,那天洛淮清在会议室开电视会议,然后被叶秋以“如果你没想好接下来怎么做还是想着演戏应付下去的话我建议你离开。”但在离开B市前,两人还是见了一面。

“我听说你去见了张佳乐。”孙哲平难得小心翼翼的开口,“他怎么样?”

“好好活着的。”洛淮清用叉子吃着蛋糕,“他联系方式一直没换,我不是传声筒。”看着听到自己的话后握紧双手的孙哲平洛淮清无奈的补充来一句,“他没放弃。”所以你呢?

“我知道了。”孙哲平听到这句话后正了正精神开口,“谢谢你。”

“张佳乐毕竟是我好朋友。帮你们是应该的。”洛淮清看着有了精神的孙哲平笑着开口,“以后大家多合作。交情买卖可都不能断。”然后看了一眼时间,“这个点张佳乐应该上游戏了。‘浅花迷人’。”然后结账走人。

无论是他还是张佳乐,确实应该好好面对了。洛淮清坐在叶秋的车上想着。“下周三的飞机。”晚上叶秋和洛淮清吃过饭叶秋看着做策划案的洛淮清开口,“可以么?”

“当然可以。”洛淮清合上电脑笑着开口。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