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若泠

垃圾文笔,佛系写文,鸽精转世,拖更达人

【叶修Bg】一期一会8

前面看合集

occ狗血言情

微虐微双花




上林苑兴欣战队刚刚结束一天训练,突然传来门铃声,“前辈,我去门口看下。”乔一帆乖巧的跑了出去。其他人想着刚结束训练也都跟着过去。“我是新搬来隔壁的邻居洛淮清,想着过来打下招呼。”洛淮清抱着一个盒子看着开门的男生开口,“这是今天新做的甜点,不介意的话可以收下。”

“队嫂好。”乔一帆愣了一下笑着开口,“外面太阳大,队嫂快进来。”

“啥?队嫂!”包子在后面听着乔一帆的称呼喊出了声。

“啊?”洛淮清听着他们的称呼下意识应道但还是有些疑惑。

“淮清,是你呀。”柔柔把淮清拉进屋,“叶修前两天还和我们说去接你呢,你怎么自己跑来了?”

“惊喜呀!叶修呢?”洛淮清跟着唐柔进屋把东西放在茶几上。

“是谁敲门啊。”叶修在训练室又搞了一会东西下来,然后看着洛淮清正和唐柔说说笑笑,很快反应过来跑下楼,“洛洛,你怎么来了?不是说好去接机么?”

“别,我一堆东西从B市搬过来,公司派车接的,不然都搬不走。”洛淮清摆摆手,“我暂时住在你们后面那栋楼的公寓。3324。”然后感觉到叶修微微垮掉的笑容和有些凝固的气氛补充道,“这两个月我很忙每天早出晚归的不是打扰你们么?再说我身份天天进出战队也不合适啊,别人还以为我包养了兴欣战队的谁。”

“那就包养我呗。”叶修揽过洛淮清不要脸的开口,“你天天早出晚归你觉得我们作息就标准咯。”

“淮清,果果当时装修的时候可是特意给你房间,你要不来到时候果果生气我可拦不住。”唐柔慢条斯理的笑着开口,言下之意我不仅不拦着还会助纣为虐。

“那其他人呢?”洛淮清试图挣扎下。

“老夫我是无所谓,流言蜚语都是身外俗物,并且比熬夜,淮清妹子,你确定你熬的过我们。”魏琛已经不客气的伸手拿起甜品开吃了。

“大嫂肯定要住一起啊,并且大嫂好漂亮啊。”包子无条件支持老大。

“不影响训练就行。”“我都可以。”“听叶修前辈的”……

“所以,洛淮清你就安心待着吧。”叶修揉了揉洛淮清的头。

陈果被唐柔喊过来的时候就看到一群人靠在沙发上其乐融融的画面,“洛淮清!”

“在。”洛淮清本来和新队员们唠着嗑立马应声,怂的一逼。

“你你你你你!”陈果激动地说不出话然后洛淮清眼疾手快的从桌上拿出一份甜品,“果果,我今天新做的,你尝尝?”

“好吃。”陈果成功被糖衣炮弹击落然后,“你竟然想单独住?自己人肯定要住一起啊。”抱怨依旧气势却小了不少。洛淮清上前抱住陈果,“好啦我已经被批斗决心改啦。”

闹了好久的洛淮清终于有些累了,“叶修我今天先回去了啊,东西在那边。”

“我送你,夜里不安全。”叶修速度的蹭到洛淮清身边,“并且我还能帮你先拿些东西回来。”不顾洛淮清拒绝就拉着洛淮清走出门。

“那个,你们觉得老叶今晚还会回来么?”魏琛贱兮兮的开口。众人甩给他各种眼神然后边聊边回房间。

H市的湿度比B市高很多,夜风吹在身上很舒服,叶修和洛淮清并排走在路上,氛围突然安静了下来,两人都没有开口。洛淮清的公寓在顶楼,洛淮清打开房门,开启灯,然后就听到关门声随后洛淮清就被身后的人抱住。洛淮清有些无奈但还是任由他抱着,她能感受到那双比赛训练从不失误的手有些微微发抖应该说叶修全身都在微微颤抖,洛淮清伸手握住了叶修的手,“阿修,你要不要坐下。”然后把叶修领到沙发前,“要喝点什么,冰箱里面饮料都配齐了,果汁还是汽水。”洛淮清起身去厨房翻找着。叶修看着温暖灯光下的洛淮清突然觉得好像这样也不错,只有他俩的小窝,“都行。”洛淮清听到过拿出果汁和玻璃杯,倒上满满一杯递给叶修,“我先去洗澡,电脑在书房,有一台是按照你的操作习惯配的,荣耀都安装好了,你先去打发下时间?”洛淮清试探的开口。叶修在她出门时那么积极她就知道叶修是想单独和她待一会。看着叶修看着果汁便自顾自的拿衣服收拾去了然后错过了叶修温柔的看着她的背影的目光。

叶修一个人在屋内逛了逛,在隔墙的另一侧发现一个楼梯,走上去,是一个有天窗的阁楼,放着一架灰色三角钢琴,因为明天会是晴天,月色洒落在钢琴上,叶修许久没摸过钢琴了,但还是打开琴盖,鬼使神差的按下了琴键。当洛淮清收拾好便听到熟悉的琴声从阁楼传来。她穿着拖鞋走上楼便看到叶修坐在琴前谈着曲子,修长是手指在黑白的琴键的跳跃。叶修听到身后的动静,让出半个座椅对着洛淮清微微笑着,洛淮清挤在他身边,叶修拉过洛淮清的手按在琴键,带着洛淮清奏曲。虽然叶修按着洛淮清的手指弹琴音有些飘忽,但是,“luv letter?”洛淮清有些迟疑的开口。

“喜欢么?”叶修并未有任何其他动作只是继续按着琴键,声音却清晰的传到洛淮清的心中,“无字情书,虽然无字,但是每个旋律都想告诉你,我爱你。”其实叶修打冠军赛都没这么紧张,但是却仍旧握紧了洛淮清的手。

洛淮清为了赏夜景,才买的这个顶层,阁楼很宽敞,洛淮清放了花园式桌椅在旁边,还有一个不大的吧台,往里走也放了一张床。洛淮清和叶修躺在床上看着点点星空,聊着些许往事,依偎而眠。

虽然天窗有百叶窗遮挡阳光,但因为直面天空,遮光性还是弱了点,叶修躺在床上想着,倒是洛淮清抱着他的手臂不撒手睡得正香,感觉叶修动了还下意识的扒拉了他,叶修无奈的继续躺着。


评论(1)

热度(10)